<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海洋》深處

小肥肥猛男日記前傳。
三部曲順序是《密碼》、《海洋》、《月光》。
我終於寫完前傳的心得了!感動~
終於,我把都出清了!Yeah!有必要歡呼一下XDDD

 海洋》 黑潔明

小風給星:★★★★★
出版書系:禾馬.珍愛2786
出版日期:2004年9月
書背文案:

上天明鑒,她真的不是故意要偷窺
只想弄清楚同是老闆為何命運大不同?
她忙得像顆陀螺,他卻優閒四處晃
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逮個正著
她乾脆光明正大與他攀交情、結善緣
瞧他身材壯碩魁梧,堪稱猛男一名
沒事竟然跑去買一堆精緻的女性內衣
看他不像有女裝癖,還是他是同性戀?
啥,都不是?那些東西是買給她穿的?!
都怪她酒後亂性,說什麼波霸萬歲的渾話
還拉起衣服給他看長得像天花的「內在美」
老天!這下她真是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了......



  這一本被朋友說最不像真人,光頭猛男VS波霸美女,嗯,我沒辦法不想起經典動漫《城市獵人》孟波裡的光頭酒保……呵,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沒辦法,那時候我真的很很很小啊~~


  ★男主角.屠海洋.啤酒屋老闆
   跟《密碼》的男主.耿野是戰友,一起退休到海邊開啤酒屋為生,嗯,海洋有很浪漫的理想——在海邊開啤酒屋,看著太陽落入大海的黃昏……嗯,可是海洋買了開店的房子才發現那個海岸是東海岸,只可能在大海看到日出,沒有黃昏的落入XDDD
   好可愛的笨拙~
   光頭猛男真的很惹人注目,再加上他一個大男人在啤酒屋帶著三個不同膚色的小孩,就更加觸目,女主角旺盛的好奇心我很懂的!=////=
   我好喜歡海洋,他絕對是個好爸爸,那三個小孩長成那樣子的猛男,這位爸爸功不可沒啊!呵呵~
   喜歡他明明大大的一隻,卻心細如塵,而且猛男彈鋼琴的爆炸力太多了,我光是想像就暈眩了……
   這樣的海洋,很難不讓人心動,好好啊~我也想要一個把我寵上天的老公或老爸啊~~~~~(吶喊)
   最最愛的情節之一——書末他讓小女兒看著老婆不許她下床,讓女兒見她一下床就尖叫……啊~~好可愛啊!!!


  ★女主角.何桃花.食店老闆娘
   桃花跟海洋都是孤兒,只是一個在戰地,一個在都市,故事一開始的簡單對比……那樣子的前半生,有讓我揪心到。
   如此這般的兩個人其實不可能遇見的……但因為這是小說(真好),所以他們成了鄰居,所以好奇心旺盛的桃花跟海洋笨笨地邂逅了……好糗!哈哈~
   又因為海洋的擔心,颱風夜,有人把光頭猛男給生吞了XDDDD
   誰叫颱風夜之前發生過不幸事件——強暴慣犯人渣夜闖打烊店舖意欲對桃花施暴,幸好被路過的海洋救了,但受驚過度的桃花還是不敢獨自過漫漫長夜,於是就X酒談心到桃花大醉到大吐特吐當波霸的苦水,好好笑,完全想像到海洋不知所措的囧樣XDDDD
   桃花事後不太記得,直到海洋把「內在美」送給她說起當天的一些小節,她才嚇然想起自己講過的醉話,面上就爆紅到不行!
   咳,因為有前事,所以,颱風夜怎麼能安心於她獨自留守呢?就自動獻身囉!(大誤!!!XD)

   其實我好喜歡桃花的勇敢,好一個「你不能給我幸福沒關係,我能」的神勇之姿!被拒絕後仍越戰越勇可不容易啊!活該海洋被耿野給賣掉的~


  == 雜項.碎碎唸 ==

  這一對讓人害羞的情侶,閃光放很大哦!>/////<好閃耶~~~~幸好他們收養的三隻小狗不怕閃——呃,因為小嵐就叫他們小黃、小黑、小白像在叫小狗一樣咩~~

  好想再看多一點他們的故事,其中一隻的鼻還給小嵐打斷過?因為她要幫他們出頭,呵,大姐頭作風呢~

  好喜歡桃花為他們取名字的想法,好一個必須要繼續向前走,桃花是很強的!光亮度不輸會反光的光頭哦~呃,這樣閃亮的一對站在一起放閃光,那三隻都沒事,他們的眼睛一定都有特異功能!(超大誤!!!!XDDDD)

  其實他們都不怎麼正常啦~因為這個系列有個瘋狂博士當壞蛋嘛!=3= 害他們三隻不多不少都有些特異功能囉!然後當然得來一段驚險才不枉壞蛋的存在咩~



  很弱地總結一下,前傳三本都很合我胃口,而《海洋》的漫畫感很重,是設定的關係還是浪漫的家居點引起呢?嗯,無解,反正就是大推特推到忍不住多買一套二手的做推廣囉!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三本我最鍾意"海洋"囉~~
可能人物設定夠可愛~~XDDD

小風 提到...

咦~原來你最中意海洋呀?咁最後有本《溫柔大甜心》你一定要看啦!海洋在裡面的戲份+對白不少哦!

PS:我唔知幾時先寫得到果本......orz

陳小姐 提到...

"溫柔大甜心"係最後一本??
佢總共有幾多本啊??我好似只係睇左"密碼","海洋","月光"~~XDDD

小風 提到...

你睇的是前傳三部曲,不知道最後一本何時才出,可是目前「小肥肥猛男日記」正傳最新是part 6,今個月出的。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