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Darker than BLACK - 流星の双子 (預告&第一話)

  最期待的十月新番:《DARKER THAN BLACK - 流星の双子》  (官方網站Wiki我追看的blogger)
  官方預告——


  這是第二期,因為第一期太太太得我歡心了啦!當時還很忙……忙著準備畢業考、畢業、回澳門、整理居所、找工作……忙到爆炸的同時也不忘找它來看!能盡快看完第一期就已經很感恩了,就別說寫心得感想什麼了,哪來的時間啊!我只有一雙手,一個人啊!

  現在算是安穩許多的狀況……有點考慮學學其他資深的動畫迷,把第二期一話一話的寫下來,現在,先來個預告。


  =關於名字=
  我好喜歡英文原名Darker than BLACK的感覺,比黑色更黑暗。第一期就是這個名字吸引我才開始追看的,看了之後,就是主角「黑」的魅力下一整個不能停擺啊!>////<



  =第1話 黒猫は星の夢を見ない… 黑貓的夢裡見不到星星


  一開始就是流星與雙子的出場,很好,一開始就把標題給拖出來,雖然不曉得後面會有什麼,可是,最少知道他們是Key啦!
  至於黑貓……嗯,我不知道orz,是因為最後被Apirl掛了的黑貓?還是黑身邊的那一隻?(點圖可以放大)

  二期是流星の双子,就是這兩隻!
  十三歲的雙胞胎,蘇芳紫苑,一開場就是流星大爆炸事件,紫苑變成契約者。
  雙子的父親是教授……
  研究與能力者關係頗大的感覺。
  可是,第一話就領便當了!....真快。(汗)
  第一期的黑人大姐(April),掌控風雨(水)的感覺很有暴風女神的FU...代價是喝酒,有帥到!
  =////=我還蠻喜歡她的說~
  難得April還給他變裝成一般人……
  結果才打一場就給她發便當……囧!
  有沒有那麼快啊~
  紫苑要蘇芳戴著,說是護身符……
  只要有它在,他們就能重聚……
  所以,之後就是兄妹/姐弟的尋親之旅?
 免洗派能力者,出場有沒有兩分鐘?
 我喜歡發他便當的黑色幽默——
 避得過子彈,躲不過雨點,就掛囉!bye~
  蘇芳的好友.塔妮亞,一夜之後變成契約者,明明前一天才跟喜歡的人變成一對~
  看,多麼嬌艷的戀愛風貌啊!?
  這隻黑貓是……一般貓吧?囧!
  牠一句話也沒說過就掛了耶!不可能是能力者.貓啦!(自我安慰ing)
 啊啊啊~~~我的黑啊!!!!!(尖叫)XDD 黑一出場就殺很大哦!呵呵~ 這個眼神真的有殺到……
 本來還怕他第一話會不出場呢~ 雖然只出場那麼兩分鐘……嗯,有就好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SkyArrow 提到...

因為沒看過第一季
所以懶得看...
或許改天去看看第一季好了

小風 提到...

哈哈哈~我是很喜歡第一期的啦!可是……不知道合不合你口味呢……^_^"
並未精彩到讓我大力推廣給友人,就默默著迷而已~

陳小姐 提到...

我冇睇到依套啦~~XDDD
我都好耐冇睇動畫lu~~

小風 提到...

因為我冇大力推薦比你呀嘛……
其實我驚你睇唔明呢!因為佢第一期都有好多伏筆冇交代到……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