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醉心夢醒

  醉的是心,醒來……不過又一場夢。
  不再「醉生夢死」,雖然我還是有點貪杯,懂得節制也還好。

  整整為子華陶醉了一個月,今年跟他相見的時間,是歷年之冠,雖然他眼中有我的時間比某次短,我知道自己不該貪圖太多,呵,可是,知道歸知道,我還只是個得一想二的凡人,仍然懷抱著熱愛的心,就永遠不嫌多。

  努力過,對得起自己,為了我的愛慕;也對得起子華,作為熱情但理智的觀眾(fans?),並不失禮。

  中秋夜是今年的完結篇,接下來的場數,我不會追了。所以,有點……感慨……

  雖然網上有謠言說明年子華也會搞show....可是,嗯,我並不太確定自己有明年啊!=_="

  我不再「夢死」,同步並未戀上生命,我對生命總是欠缺熱情,即使我總是很認真地對待它,很認真地過日子,我還是得說,再陶醉,還是要醒來的時候,就不得不承認,我並不期待有明年……
  對子華,我是偏心的,期待再見,期待更多,貪婪著……
  對生命,也是偏心的,期待……不要再見,害怕日子太悠長……
  真心的。

  這種心思/思想/想法,好像不怎麼健康,可惜,感情是很難用其他事物動搖的,不管我對身外的人事物挖出多少熱情、陶醉,我喜愛的是他(牠、它)們,而不是人生本身。

  好像很灰暗呢!哈哈哈~我還笑得出,我總覺得,就算今晚就魂飛魄散,我還是笑得出的呢!所以,並未太灰暗吧?

  子華說過人生最大的悲劇莫過於:「你愛的,你得不到;你不愛的,你甩不到。」

  不正好是這樣的關係嗎?
  我最愛的子華,近在眼前,還是得不到;厭棄了大半生的生命,怎麼等都還不完結……

  我只是不喜歡、討厭、厭惡而已,還沒到痛恨到非要動手殺人不可的地步。呵,我還在等那樣的時機——有個很好用的借口讓我動手,嗯,是的,只是借口,夠熱愛生命的話,根本不可能動手,什麼有的沒的,都只是借口而已。

  白日夢時間差不多了~醒醒,我只是個凡人,作作白日夢不犯法,我還活著,這就是最有力的事實,其他什麼喜歡、討厭、愛、恨、嗔、癡……都是心裡的活動而已,是為免行屍走肉而進行的心理活動,也是很重要的。



PS:看不懂的可以跳過,本文不設釋詞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6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只係個人感覺﹕你會唔會有一日走去自x 呀!
我點睇都覺得你好灰呀!唔好咁啦~
最多我下次請你飲荼!
pun

小風 提到...

=_="如果可以飲餐茶就可以改變一個人對生命的感覺……呢餐茶又真係抵飲囉~~~

匿名 提到...

哈哈,重點係....
吸唔吸引都你改變先XXXD

小風 提到...

=口=?如果有得揀,我估,冇乜人中意灰掛?? 唔中意就係唔中意……好難食餐飯/飲餐茶就改變得到架下?
如果真係咁易,我第一時間去綁架子華食飯/飲茶啦!!!XDDDD

陳小姐 提到...

依d咪係人生囉~~
响依方面其實個天都好公平~~唔會真係有人事事如意囉~~大家都一樣~~
咁諗突然覺得好舒坦~~個天唔係只對自己特別差~~XDDD

小風 提到...

人蔘呀嘛~ 我知~ 知還知~ 唔中意食就係唔中意食架啦~
係幾公平架~ 大家都係咁樣食人蔘架啦~ 咪就係有苦自己知囉...

=3=我只係得閒又有feel咪寫下出黎囉...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