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情緣系列】 古靈

  其實我自己不太喜歡這個系列,純粹是因為系列的第一部故事,竟然要完不完的拖到第四部都出來了,還是沒有完!囧!我不喜歡這種強迫中獎的感覺,加上,古靈大大還有太多太多舊坑了啊!!!!!!
  前車可鑑,太多沒完結的舊作,怎麼可能不害怕會等不到它完結的一天?
  我深信這也是最最最讓人垢病的點……跳開這點,其實故事算不錯的啦~_~就是因為故事不錯,才更讓人不懂為什麼要弄糟它,惹火那些痛恨沒完沒了的讀者們呢?不懂……ORZ

【情緣系列】是基於一個網路團體——奇網

  奇網是網路上的集會團體,它不像其他網站部落積極衝人氣,知道的只有奇網的成員,而它的成員又十分稀少,不超過二十個。
  加入的條件只要擁有一項非常人所有的異能即可。
  成員中有能看穿謊言的異能者,由他來檢視異能的真假,除了網上交談過之外,成員彼此之間根本就沒見過面,也沒通過電話,甚至完全不知道彼此的真實身份。在成員們之間,只有代號。
  成員之間有兩種不用明說的默契,一是成員之間絕不做會傷害「同伴」的事,二是當「同伴」有困難時,其它成員有幫忙的義務,這才是「同伴」
  為了防範奇網的會員身份洩漏,但在緊急情況時也可以聯絡彼此,因此,每一位成員只能夠知道另一位成員的緊急聯絡電話    (轉自ˇ泠 晨 零 點 鐘 ˇ)


  系列的主角們都是這個奇網的異能成員……

    血緣.上   2008.07

文案:

他是怎麼了?不用嘴巴喝酒,偏愛用眼睛盯著酒瞧?!
以她的推斷,絕對是:他愛的女孩子不愛他,
不然就是:他的親親女友要結婚了,但新郎不是他!
所以才會來到這種地方,想來個藉酒澆愁愁更愁;但他不喝酒幹嘛?
她忍不住詢問:「你不會喝酒嗎?要不要我教你?」
不是她愛多管閒事,而是一個人喝酒太悶了,算他倒楣,不,是運氣正旺,她就賞賜他這份榮幸來陪她喝酒吧!
而一當她得知他是個心裡有煩惱的人,她立刻二話不說,自願替他解決問題,
當知道他是想讓別人討厭他時,她連想都不想,直接告訴他──
要讓人家討厭,就要兇一點、狠一點、絕一點、無情一點!
這麼簡單的理論,她深信以他的聰明才智,應該會做得很好,杜絕所有的煩惱,
可當她某日「應召」去某個好野人家提供「服務」,
乍見到經過她這個師父所調教出來的「惡魔」大少爺竟然是他,讓她不得不對他「另眼相看」……

  上集在七月就出了,我一直拖著忍著,就是不想看了上之後,要千呼萬喚下集,那種煎熬很痛苦的……比起等配角榮升主角更痛,最無言的是,下集出來的時間……我早就忘了上集的劇情了!???囧!那也太慘了吧?
  結果我沒撐太久,十月左右就看了,然後……很期待下集=_=非一般的期待,因為男主角在上集的最後一面,要死了哦!是真的要死了哦!末期癌期哦!天才女醫生權威的女主角也束手無策地在目送他最後一程哦!死定囉!那一整本的下集是要換男主角哦?

  很期待下集要怎麼掰出個男主角來,總不會又來鬼丈夫的老梗吧?又是靈魂死不肯走的留在人間?

  上集的變身梗,雖然老到爆炸,可是,我愛啊!=////=很愛,古靈的靈式老梗蠻多我都很愛的,不然都不會一直追看啦!席大喜歡變,靈大就是不變,我兩個都很愛的!不變的老梗,看了超過一百本,古靈還是有那個號招力,或許再看一百本,我就會膩了吧?我目前是還不膩,還在期待主角威能到爆炸的梗和幼齒梗~
  女主是幼齒向的,至於我最討厭的腦殘外戚在這一本也沒太搶眼,就是霸佔著醫院而已~

  最喜歡女主跟老病人說她要離職的那段,老人家最看不下去的莫過於年輕的孩子死於眼前,比起告訴他的大限更心酸吧!?老人最少可以看到孫兒的出生,眼前的男主,連春天都等不到……

  《血緣.下     2008.12

文案:


他再也不會醒過來了!
她只知道自己好不甘心啊!好捨不得呀!
她的心……好痛好痛啊……
最後的遺言,他甚至沒機會交代完畢;
唯一的孩子,他也沒機會看一眼,他短暫的人生就要結束了!
能嗎?她能接受嗎?!
不!他不能走,他怎能走?!她不允許,絕不允許!
可是過去的教訓還不夠嗎?她還能再跟自己賭一次嗎?如果結果跟以前一樣呢?
那她會怎樣?再度陷入痛苦的深淵嗎?
所以,根本不是她能不能救的問題,而是……
他會背叛她嗎?他的家人會背叛她嗎?
她要不要……再試一次?!她要不要再試試看會不會有不同的結局……

  下集,奇網是在最後才出現的,可是下集一開始就讓女主角以個人異能扭轉乾坤囉!因為她的血能治百病,詳細不太記得,大概就是生命力極旺,會吃掉所有有害身體的細胞,補強身體所缺的其他物質之類,所以什麼鬼癌症,輸個血就好了~

  上集一直不用,是因為她的血已經害死了太多太多太多人了!-_-"所以,她不敢輕易使用,即使眼前的男人是她的最愛,還是要到斷氣之後才嚇醒去賭一賭……

  所以能以血救命的女主代號是B, 男主康復之後就輪到他表演如何保護女主角囉!原來他也有異能的,他的代號是N, 他的異能是操控數字、股票市場,所以他有夠富有的,世界財富都在他的彈指之間。

  下集蠻溫馨活潑的,男主家族之大,讓群戲有夠熱鬧……整體氣氛比上集快樂很多,可是,嗯,結局時,女主被綁架在變態博士手上,男主動用奇網的電話救妻,然後……就沒有然後啦!X!

  《死緣     2009.02

文案:


第一次與他相識,是在她「打工」的地方,
當時他告訴她,他是去那邊「享受」的;可她很疑惑,哪有可能!
之後她眼見他竟常常閒晃到她「工作」的地點,這就讓她更加心驚了,
他該不會是有什麼心結吧?
不行!基於職業道德,她必須幫助他,於是她把他當作「客戶」看待,
一心只想把他引導上正途。
而他卻向她承諾,若是未來他和她能在「正常」的地方相遇,他一定會跟她做朋友,
只是她不敢相信,誰教他跟她簡直就是天差地別……
只是當他倆真的因緣際會相遇,他也真的沒有食言,直接欽點她陪在他身邊,
她就知道,屬於他倆間的緣分應該是很難解開了……

  女主代號是S, 能力是靈魂出竅和抓出別人的靈魂到某個不能說謊的異界好好談話?

  女主是靈媒之類吧?忘了……反正就是男主角很想死……然後遇到女主角……然後……男主是什麼總裁之類的……

  =_="我很少忘故事忘得那麼快的說,可見這本應該是不怎麼精彩,可是我記得我看完是蠻舒適的,應該是靈式老梗的集合吧?就是缺了些讓我很感動的點……所以,看了文案也想不起劇情……明明是觸及我最熟悉的生死題材還是沒印象成這樣……
  印象最深的是男主父母、祖父母竟然因為誤會,而錯過一生所愛,真的有種深深被打敗的感覺……幸好他們有遇到女主,誤會最少有解決到……嗯……要說恭喜嗎?囧!

  說真的,如果在最後一頁沒有收到《血緣》男主的來電,這一本獨立開來也是很OK的……系列得很硬的感覺囉!

  《姻緣     2009.04

文案:

倘若不是他爸爸逼迫他,他也不會和她結婚──
因為他早已有個從高中時代就開始交往,相戀多年的女友了,
所以在他爸爸一閉眼,他二話不說,立刻要求她與他離婚,完全不要她!
不但如此,他也根本沒打算要孩子──雖然他有探視孩子的權利,
但他一次也沒行使過!
可即使是這樣,她卻從來不曾氣過他、怨過他,恨過他,
甚至當她得知他身受重創,需要有人去替他「加油」、「打氣」時,
她什麼都沒多想,直接帶著兒子去「照顧」他,以「激發」他的鬥志;
而他,誰教他曾經忤逆過父親,背叛過他自以為是的愛情,拋棄過親子,
更對不起那個像是個「陌生人」的前妻!
所以當他碰到這個嚴重的挫折時,他只當是「報應」,只能默默的承受,
但他卻在不經意之間,得知了他孩子的媽的廬山真面目,
可他不懂的是,為什麼當初他竟然完全看不見他妻子的優點呢……

  這本看完沒太久,而且有我喜歡的小孩梗,古靈筆下的死小孩大都蠻得我心的說~我喜歡那對雙胞胎……如果我家小弟有那麼可愛,我的童年應該不會那麼灰暗吧?(唉~)

  男主是豬頭,笨得可以-_-可是,嗯,我不討厭他,反而女主的恐懼症有點……太生硬,漫畫feel太重,很神奇地,豬頭男主比漫畫女主來得可愛呢!XDDD
  當然,最得我心的還是雙胞胎啦!呵呵~雖然蠻欠扁的說~

  女主的代號是C, 異能是當她看到一對男女就能看出他們的未來,如果他們之間有一點點姻緣的話。如果沒交雜就什麼都看不到囉~所以,她做婚姻仲介,很難做不成功呢!哈哈哈~

PS: 這一本也是...在最後沒有接電話那一段...其實....它也可以獨立出來的...=_="

  《謊緣   2009.10

文案:


咦?她是撥錯了電話,是打擾了他人的清夢,
也得到了「不禮貌」的回應,但現在是怎樣?!
為什麼電話中的那個人在前一秒還對她很感冒,卻在下一秒變得和顏悅色起來,
甚至還很交心的與她天南地北的閒聊,讓她長久以來冰冷的心不禁感到一絲暖意。
她不知是他那反差極大的個性讓她產生了好奇心,
還是因為他的聲音實在太溫柔,溫柔得打動了她心房的某個角落,
讓她衝動的脫口而出,「你願意和我結婚嗎?」
可話一說完,她馬上就洩氣了──
他一定會認為她的腦筋有問題,畢竟她跟他,根本就不認識!
就在這一瞬間,她突然覺得自己好累也好厭煩,「對不起,我只是在開玩笑……」
可他卻給了她一個嚇死人不償命的答案──
「好啊!我們結婚吧!」
咦咦?現在到底是怎樣?他說的是真的嗎?可他是誰???

  剛剛看完,還不錯,照例橫跨好幾個國度,然後一起經歷富貴危難……
  一切的開始是女主累透了,亂打了一通電話,卻被男主聽出語意之外的更多而發展出的愛情故事,嗯,或者說神話故事都可以?

  男主的代號是T, 異能是可以從語言、文件之中看出真實,沒有謊言能逃出他的法眼/耳....
  男主身份超特殊的,嗯,所以,平凡的該是女主?不,她的身世超慘的,可是,就像言小版友說的,與學歷不乎,一個一直考第一到最後的高材生,而且在職場打滾了七八年的人,竟然會把一生積蓄標會給一個不熟的人,而且還害怕被牽連成被告?@_@這……是想說學歷、高材生還是有笨蛋嗎?

  我喜歡男主的家人,因為外戚持續腦殘,雖然已經不怎麼搶戲,但那堆腦殘負責了女主不幸的前半生,所以,也很難忽略太多……orz
  當中還包括一個無恥至極的前男友/初戀男友……=_=

  最後想說,男主父母那一段其實也可以寫成一個故事,只是,他母親死得太……早,也有點冤,所以,還是不要寫好了……orz

  《覓緣   2010.02

文案:

當她和她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她不幸福嗎?不,她很幸福!
可她真的幸福嗎?不,她很不幸福!
所以她到底是怎樣啊?其實說真的,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而是誰說過──總是愛人的吃虧,被愛的人佔盡便宜;
這幾句話根本就像是她和她男朋友的寫照……嗯~~又有點不太像……
但她一直銘記在心的是:太貪心,幸福永遠在遙遠的天邊,摸不著也看不見;
不貪心,幸福就在眼前、在心裡;
而她,一點也不貪心,所以她對她男朋友一切的不體貼、不溫柔、不陪著她……
甚至沒事就會糗她、欺負她,用毒舌來「凌遲」她,
簡直就跟一般的男朋友完全不同,不!是壓根沒得比!
她完全不在意,
因她是真心的知道──他對她……一直都有把她放在他的心底,
而這樣,對她而言就已足夠……

  來更新囉~(忍不住覺得自己真乖XD)

  這一本在言小版不少反推文呢~
  而且都寫得頭頭是道,難以反駁。男主的確很糟糕,就像他的家人說的,根本就是「惡魔」,而女主也跟她自己所想的一樣帶點自虐(被虐)傾向……可是……這又不是古靈第一次,當年的《狂郎傻婢》男主不也邪惡幼稚得很?當然,那是古代,現代人的另一個必要條件是文明和理智,這次的男主好像…有點欠奉到……(汗)
  呃,好啦,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本的說……就標準的靈式老梗,我OK。但如果閤下本來就不喜歡糟糕男主或《狂郎傻婢》也不喜歡的,就別挑戰這本啦~

  對了,這一本是男主角有特殊能力,可以找到他人的即時的正確位置他的代號是L......= =不爽,竟然是L!

  《啞緣   2010.08

文案:

她的IQ高,近乎天才;但偏不愛唸書,只想做她自己想做的事,
嗯 ~ ~ 這樣也不錯,做自己想做的事,有志氣;那麼,她到底想做什麼呢?
說實話,現在的她,是真的很想去國外學習國際手語,
怎樣?對於她竟會這麼有勵志性的志向,會不會很佩服她?
呃 ~ ~ 其實她沒那麼了不起啦!她另一個想法真的不是很光明正大──
她她她……是有那麼一點點想躲到國外去「避風頭」!
只是她萬萬沒想到,她竟被父母恩准去到地球的另一端:西班牙,
不但如此,她還得以跟一個長得帥到爆、個性好到不行、熱情仿如火,
還將她寵到天的大帥哥談起火辣辣的戀愛,她是不是真的很幸運?
可她不懂的是,他明明前一秒才向她求婚,後一秒卻突然想打退堂鼓,
這到底是什麼原因?!有誰能告訴她?
而更可怕的是,她和他竟然從小就相識──她是將他害得好慘的罪魁禍首!
但他從未責怪過她,這樣的新好男人,她怎能不愛?!所以她決定……

  又來更新囉~

  終於,總算,經歷這麼些年,電話終於打通了……感動啊!希望下一本就是結局啦~實在有點受不了這系列了,太牽拖啦~~~~~~~~(哀號)

  故事最可愛的地方是背景國家——西班牙,靈大雖然狼狼地擺顯了當地的飲食文化,卻漏掉了傳說中連打招呼都是「餓啦」的妙點啊XDDDDD
  男主角太太太強大了!竟然這樣啞……嗯……好吧,總算腦殘外戚都集中在男方,幾乎都不能算是「外戚」了呢……
  這一本我還蠻喜歡的,如果它不是被扯進系列,我會更愛它幾分的,可惜了……唉,我也懶得敲下去了~就這樣。

PS:男主角的代號是V....



  所以,至今已經有七位奇網人,B, C, N, S, T,L,V....而字母是有26個的!囧!到底,這個系列會有幾本呢!?


  後面……還有幾本在排隊?……囧!早就掛在廣告中的只剩「咒緣」了……所以,它是結局了吧!?是吧!?囧rz

  ....是說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跟四阿哥再見啊?那個什麼黑魔王再生的巫馬王什麼的就忘了吧~還有那個回到過去惡搞歷史的時光機應該也生鏽不能用了,也一道忘了吧!我只盼能收全修羅系列和再見冷情癡情於一身的四阿哥就好了……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6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pun....=_="你可以跳過不看的....這不是我給你的功課,你可以不看的....我放假無聊,補讀書心得而已~算是我給自己的功課而已....你跳過我不會生氣的……真的……

陳小姐 提到...

唔唔~~我只睇到姻緣~~
如果我keep住睇~~唔隔太耐~~我應該會睇完佢ge~~XDD
隔太耐就會因為唔記得懶得睇架啦~~XDDDDDDDD

小風 提到...

咁佢呢個系列都算出得快ge....太耐果d...你應該早已經忘記晒架啦你=_=

匿名 提到...

其實我覺得你說的那個言小板 對謊緣有誤解耶 = =
因為女主角不是設定只有念到高中嗎?
然而 在台灣 高中的課程裡並沒有安排到有關法律的課說
就算是第一名也不可能什麼都會
頂多是國英數非常好 = =
所以 我覺得這邊不懂法律還蠻合理的

然後到了工作這麼久沒有法律常識這裡
是因為她工作這麼多年的目的
是很純粹的想賺錢養男友和還債
是用一天工作16小時的方式在賺
讓自己連休息的時間都不太夠了要進修其他知識就更不可能了
所以也很正常
(像我父母也是工作很久 對法律也不清楚啊
不誇張 要不是被騙過 他們也不知道很多事是要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才不會有後續麻煩= =)
女主角第一次被騙 事情就這麼大條 任誰都會慌吧
至於 為什麼要把錢交給朋友
我想她是想再相信人一次吧
賭自己付出真心去對待 能回報的也應該是真心
只是她賭輸了
所以一直到後來 很後面的地方才對男主角敞開心胸

以上~是我用角色的設定去推論的見解啦
聽聽就好^^

小風 提到...

咦?我想是你誤解了我的「笨蛋」……

我弟連高中都沒畢業而且從末考過第一名,我非常肯定他們不可能害怕別人誣告,尤其是當他是清白的時候,清者自清嘛!法律面前,什麼都講證據,連我弟都懂……呃,說來我覺得他們被朋友騙的機會比較大!囧!
女主角出社會好幾年,卻把一生積蓄交給一個不熟的舊同學←大家吐糟她是吐這一點。
而小說裡強調她一直堅持考第一名,而且是那種被同學排擠還是要考第一名的堅持,然後,跟她隨便把「一生積蓄」交給不熟的人的行為放在一起,我就忍不住="=(皺眉頭)

如果小說沒有強調她的「第一名」有影射她的智慧的感覺,或者,她沒有工作那麼多年……也許我不會那麼="=肯定地說「笨蛋」……
書本學到的是知識,生活累積的是智慧,工作的同時不是同步體驗生活嗎?她不就從工作中學會不少日語會話嗎?為什麼她就不能累積法律方面的智慧呢?類似那種法律面前要講真憑實據才會入罪?@_@
我這是從一般常人的角度去推論,當然,現實中也有很多無法從生活累積任何事物(包括智慧)的人,而我叫那種人「笨蛋」XDDDDD

至於言小版上的其他言論,我可不負責任哦!我只認同「學歷、經歷」與「女主行為」上的落差,落差大到我不得不給予「笨蛋」之名……ORZ

至於女主為什麼把錢交給不熟的人,小說沒有交代她的動機,我就不猜測囉~人在太累的時候,總是比較容易做錯決定,何況她的同事們都有跟會,她也許只是羊群心理,人跟我跟,不落人後就好之類……?
而且她的害怕讓我感覺到她是真的害怕,不只是慌而已……=_=”

匿名 提到...

恩...其實我只是想說
就書中女主角所做的這些事
看似很傻 可是卻更彰顯出她
渴情的那一面
所以我不覺得他是笨蛋

我不覺得你有說錯(畢竟這是感受問題)
只是覺得並不是像那個言小板講的那樣 = =

ps.你不會覺得我是來找碴的吧 囧...很認真的討論說

小風 提到...

沒關係,就像明星偶像,有人喜歡就有人不喜歡,同一個行為,當然也可以給別人不一樣的感受……

看似很傻……嗯,因為我只看到表面的傻,沒看到裡面的東西吧?XDDD

討論沒關係呀~只是……言小板上的其他言論人家不負責啦>_<雖然我也有在那邊推文...推個「XDDD」也只是笑笑而已嘛……

Unknown 提到...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我睇到頂唔順
係咁一睇就睇左最後果頁先=0=

小風 提到...

to TEI, 多謝你的共鳴^_^...
雖然我好似吐糟好多,而且不怎麼欣賞這個系列的鋪設,我還是一本接一本的買,一本接一本的讀,所以寫了一段又一段的吐糟XD
咳,我係想講,我仲頂得順,應該都仲會睇落去ge....=3=因為我有系列齊整收集的癖好嘛~
何況靈式老梗對我仍然有魅力>////<...(無奈)

匿名 提到...

我有看到四阿哥的故事
可是是同人版的
很好看喔
夜航星空-你是我心裡的烙印
男主角:愛新覺羅‧弘昱
女主角:冥烙

小風 提到...

網上同人故事嘛....弘昱的還真的不少呢.....可是我想看古靈版的啊...orz
anyway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情緣系列沒有在續集了嗎....好長呀~~~ 最終我還是看不到N的老婆B到底是如何了....不會真的要湊足26英文字母吧!! 好想看結局呀~~~ ))))跪求下一本會是結局....因為我等好久了拉!!!

小風 提到...

to樓上....《心緣》好像下個月出版....@_@
希望它真的是結局啦....大家都等太久了...就是一個電話而已啊!!!orz

匿名 提到...

心緣已經出了優 代號是H 話說我的猜測是在下一本奇緣應該是結局了吧 我猜是寫M的故事

小風 提到...

to 15樓, 謝謝你……
其實我已經買了也看了...只是....拖著不更新而已....>////<
下一本……唉~已經又期待又失望好多次了,而且,好像還有個「咒緣」?希望它被略過了……我只想要結局啊!!!(哀怨)

匿名 提到...

古靈梗我很久以前就吃不下去了...不小心看到還會堵爛。

但是我還是一直在等她的巫馬王和出嫁從夫系列。
只有這兩坑我不介意他粽子拖一串,葡萄滿枝頭,
奈何她大姐像是失憶了一樣,不出就是不出

我一直在等那個個性跟他老爹一樣機車的兒子的故事啊!!

修羅真的挺不錯看,而且很肯定老子加兒子最多最多14本"而已",等待她收復河山是指日可待.....吧?(汗)

提到...

喔喔~~~~好久沒看她的作品了
似乎還停留在出嫁從夫系列

匿名 提到...

非常謝謝分享^^很喜歡古靈的書,可是系列的都是沒寫完,真的怕她把前面的系列都忘記了,不寫了>.<

STaRoKiNA 提到...

佢咁多本...我真係頂佢唔順...但無奈地..又好好睇wo!!!!
一拎上手就放唔低T^T
出嫁從夫系列真係好鬼好睇!! 次次都睇到人地喊....太過份啦v_v

小風 提到...

抱歉....連大家的留言都好久沒回呢.....

這篇文爛尾了....orz
希望古靈不要也跟著爛尾....結局遙遙無期ing....(真的有過份到...呃...我也是...>_<)

匿名 提到...

現在出了心緣了喲~~~還沒結局!(整個暈倒...不過應該下一部就結局了吧?!快點快點出啊...

小風 提到...

樓上...心緣是2010年出版的....
古靈大大好像真的跟我烏鴉口說一樣爛尾了???囧

小風 提到...

TO 24樓,
你不寂寞啊啊啊啊~~~好多人也等了好幾年...
而更早期在追看古靈的孩子等某王的結局也等了十幾年了……(遠目)

匿名 提到...

原来这系列还没完,想当年我还在读书特意就是等这系列完结才看,结果竟然还没完啊

小風 提到...

to 26樓,
對呀......還未完結呢~也許到它完結的時候,你已經不看言情小說了呢~~(遠目)

匿名 提到...

所以M的能力到底是啥啊?一定要用英文當代號嗎....

小風 提到...

咦? M嗎? 哪誰啊? T_T...我都快把這系列忘記了...你為什麼要提醒我呢~~~~(泣)
言小界多產的古靈默默消失了,其實很心酸的……

匿名 提到...

原來心緣出了那麼久噢..最近才發現這一系列,還在找下一本,看來是要等了

小風 提到...

唉……其實古靈不填這個坑也OK的,只要她還在出書就好了,可惜好久不見了……
好怕等不到啊T_T

Unknown 提到...

最近才在追这系列啊~~等着结局的出现!!!期待着~~~~!更好奇m有什么特意功能
最最最喜欢还是哑缘~~感动到我了

Unknown 提到...

最近才在追这系列啊~~等着结局的出现!!!期待着~~~~!更好奇m有什么特意功能
最最最喜欢还是哑缘~~感动到我了

小風 提到...

樓上是最近才追?真好……你可以抱著作者不會再出續集的心情來看了……
另外
我現在……除了電話的梗還記得,整個系列都沒印象了呢!XDDD
年紀大了~哈哈~這系列太久遠了也是原因之一吧!

匿名 提到...

再啞緣後面 M不知為何莫莫出現了
門外有十一個人 但照書看下來 算起來只有9人 心緣直接提到M早十分鐘 混亂

小風 提到...

給樓上,
對呀對呀,大家都期待靈大解開一切混亂,來個大團圓、大真相什麼的……
結果一等就幾年了……事實上,我經已忘了大多數人物了……
靈大真的出版結局,我就得從頭重溫了XD

|\-Lai Yзз-/| 提到...

情緣系列還是沒更新嗎?還在期待中呢!〒_〒
出嫁從夫系列最期待弘昱的故事,雖然有2個版本但都卻突出不了男主角的冷,反而讓我覺得他有點像自閉兒的感覺。。。。。不過穿越時空的女主角還帶得起氣氛,可能靈大把注意力寫在女主角身上了。

Unknown 提到...

那么请问现在2014年了,出了咒缘了吗?小妹等了很久的说。。

小風 提到...

to |\-Lai Yзз-/| , 對呀, 古靈好幾年沒出新作了的樣子, 最新那兩本都沒關係的……
to 陆淑蕙 , 放心, 和你在一起漫長等待的書迷很多, 你真的不孤單……

我只能說我已經忘了99%的劇情以及只剩怨念沒有期待了……如果明天收到消息說有續集或結局,大概只有驚喜了!>_<然後就得重溫舊作才能接著看新作了~

Unknown 提到...

剛看完啞緣……
如果沒猜錯的話,B=Blood, C=Couple, N=Number, S=Soul, T=Truth,L=Location,V=Voice?
古靈是我在紅櫻桃目前唯一追蹤的作家,同樣希望七修羅能埋尾T-T
謝謝Blog主的文,會嘗試你的推介的XD~thx

小風 提到...

to 41樓的Unknown,
原來如此......(((我完全沒想到簡寫...我還以為最後的字母們加起來會是一個英文生字還在想怎麼都沒有母音....ORZ

咳咳...我這兒的推文都是剛看完的時候敲的...有點偏頗, 希望沒有雷到你=////=
有些文我自己後來重溫也就覺得還好
歲月真的很神奇...
像古靈的書我買了好多...以前常常重溫的...這幾年都沒碰過ORZ

匿名 提到...

今天才看到古靈的血緣,但沒有結局真的超虐的啊啊啊

小風 提到...

to 43樓,

看了一下第一本是2008年的...這都2016了...我真心已經忘掉劇情了....(遠目)

Unknown 提到...

我是41樓……古靈仲會出書嗎,爲何我看的書、漫畫都係拖拖拉拉T T

Unknown 提到...

話說2019年了,出完了嗎?
我找不到~看不到~~結局到底在哪(遠目)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