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9年1月3日 星期四

喜歡《大少歸來》

【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金手指, 娛樂圈, 極品前任】
篇名:《大少歸來》
作者:決絕
文章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564338
作者專欄:http://www.jjwxc.net/oneauthor.php?authorid=279209
字數:298,632
文案:顧家大少顧言梓因為性向問題離家出走當編劇的時候,遇到渣男被虐身虐心差點沒命。
踹掉渣男,生活終於上了正軌的顧大少正打算繼承家業迎接美好未來,不想竟莫名重生,回到了五年前。
早早把渣男踹開,顧大少找到上輩子救了自己一命的鄰居帥“叔叔”,決定好好監督他的作息,一定不讓“病弱”的他英年早逝。
多年後……
顧大少:到底是誰說這傢伙病弱的?出來,我打死你!
六塊腹肌的鄭叔叔:呵呵!
鄭嘉和攻,顧言梓受,攻比受大八歲,雙方都有過前男友~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娛樂圈 重生 復仇虐渣
搜索關鍵字:主角:顧言梓,鄭嘉和 ┃ 配角: ┃ 其它:

========
剛剛看完的一篇著通重生文,小受是編劇,所以涉及到些娛樂圈,但他主要是大少,所以也不算太多,大概占六七成吧?
其實我之前頁小心一口氣看娛樂圈文看太多篇,有點吃傷了,看到相關的文就不想看,文名有提及就連文案都不想看的那種,文案有提及就點x關掉,來找下一篇這樣…

所以這篇也開了三四次才終於順利看下去,看下去就很喜歡大少了!
第二章我就笑了,算是略輕鬆的文啦~

重生的一般向套路,喜歡兩方的家人,但因為清水,其實攻受沒有太明顯,主要是兩人好好談戀愛和攻略兩方父母,然後兩方別的親戚也有戲份,說真的,寫大家族又剛好兩邊都沒有極品親戚的文,真的,好久沒遇到了QAQ 我好喜歡兩邊的溫馨暖暖噠的感覺,總覺得極品親戚留給炮灰們就好,主角們開心點不好嗎?嚶嚶嚶~我就是一時感慨一下,因為太多文總會安排一兩個極品給主角……
這篇也有極品啦,但那是前任,和前任的父母們,全是炮灰,作為炮灰再極品都可以噠~就是這麼雙標(????

我真心想寫推薦的,但我總覺得以上閱後感比較像反推是怎麼回事????唉…
對自己的推薦技能點感到絕望了……

文真的好看,大少真的很甜,鄭叔真的好可靠,真的希望大家都來看一下咩~~~~

反正,我看得開心,所以,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看得輕鬆愉快,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篇文,哦,不喜歡就別告訴我了,嚶,我大概比作者還玻璃心(什麼鬼?)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