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一事無成的《潛行凶間》

  SHIT!我今年跟里安納度一定犯沖!之前的《Shutter Island》(隔離島)已經讓我後悔個透天了,就因為沒看影評靠著預告就衝進戲院,這次……我可不敢太相信預告了!

  等了又等,影評也不太信,直接找上已經看過的朋友問,一個兩個都說好看,才終於搵上五更一起看……囧!兩個多小時的電影,看完還是一肚子怨氣……他奶奶的!我跟他不是犯沖是什麼?怎麼可以這樣?太太太太過份了!!!!


以下有劇情及結局,請按下面的 [+閱讀全文]




其實也沒有很爛啦....只不過跟《Shutter Island》一樣是沒有結局的結局,這次還名副其實的「夢結局」!DAMM!最憎這種結局的了!

散場後想了又想,咦?兩個小時的電影中,男主角接了三個任務,沒有一個是成功的耶!?
甚至於當年他跟老婆私下做的那個夢也是悲劇收場……
這不是一事無成是什麼?

其實,最後,假如,他真的成功了,他的孩子還是失去了母親,為了一個夢,父母把自己的孩子置於危堂之下……其實也很糟糕。=_=

近年里安納度到底是用什麼標準在挑劇本的啊!!!!!!!!(尖叫!)
實在是受不了……回水啊!還我時間啊!再不值錢也不是這樣浪費的啊!!!!!!!(哀號)


PS:好啦.....平心而論,故事架構很優,畫面也拍得很好,最精彩的是剪接和特技了!有讚到!(就是結局太糟)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