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第22屆澳門國際音樂節

  上一屆錯過很多場,今年很早就去排隊買門票啦!好像是七月?印象中有穿校服的學生哥在隊中的樣子……反正我連工都還沒轉成功的時候囉~累爆了~

  我買了三場,Rain小姐買四場,有囂張到,呃,無助的是我們已經場開賣的一小時內到達,輪到我們選位子的時候,已經有兩三場售罄……(免費的更是差不多派發完畢了呢!)
  是哪個誰說古典樂不流行的啊???怎麼可以大熱成這樣.....orz
  到我們買完,隊伍完全沒有縮短的跡象……


這是我最期待的第一場

幾乎可以說為它而千辛萬苦地起床的啦!
確實有精彩到~

ohoh~
完場前,樂團還贈了一曲,好像是他們自己編的?

用西樂樂器奏中國傳統樂曲……雖然聽不出是什麼曲目(我沒那個功力啊!!),但真的很神奇!哈哈~也感覺得出樂團的用心呢!


有一曲獨奏,嗯,看得出希拉莉的功架真的很不錯~

跟文響樂團的演出很舒服~嗯~也許有人睡了?呵呵~有種心靈泡澡的感覺……

也許是曲目問題?那個澡有點半涼不冷,味道不夠呢~~~

咦?然後……囧?怎麼幾乎都是弦樂啊?
害我聽完很想聽鋼琴演奏了啦>_<


最後這場,我被放鴿子了~
=_=”因為有人很可憐地要參加公司習訓……

大家請留意演出地點!
是文化遺產:崗頂劇院呢~~~

woo~ 真的有美到.....可是....有夠細小...囧>

我在的位子跟演奏者的距離之近,不止輕易四目交接,就算細數他們臉上有多少豆豆也沒難度……
所以~我中場休息就逃走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