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三味食堂

 三 味 食 堂 ! 爽呀!

位在台北,有心想去的人去拜拜Google大神找地址電話吧!

我懶嘛~

終於的終於,總算有空搞搞圖片了~

光顧時還是個幸福的大學生,食得是福,我記得那一天自己也吃得很幸福呢!呵呵呵~

兩個人就叫滿了一桌....有誇張到.....

可是......更誇張的是它的魚生刺身......

←點點它,它真的很大很大的一塊,師傅不喜歡薄切,或者是想讓我們享受一下滿嘴都是魚生的幸福感吧?

第一口,我沒有咬開它,它真的把我的口口都塞得滿滿的說……
之後每一口都要咬開它們來吃了~~

好爽,純粹為了這種厚切魚生都要再光顧一次!


=_= 事隔以年計,現在才寫食記,好像……太牽強了吧???所以本文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啦!
那時候特地帶去拍的耶!不想浪費那一番心思嘛~

對了,所有圖都可以點圖放大的哦!^v^


滿滿一桌的一角...
  這碟是握壽司...吃不完呢
  這個....是綜合壽司
  章魚口感很正!正呀!
好飽……剩下一半還是3分1
噢!烤冬菇……我…又餓了啦>_<
烤雞串…吃到它,已經很飽了
這味噌湯,是我在台喝過最合我胃的一碗。
我們一桌的點菜單……有無聊到吧=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