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師奶化?Celifazation

~~~~~~~~~~~~~~~~~~~前言~~~~~~~~~~~~~~~~~~~~
師奶……這個名詞如斯貼切地形容&標示出某一類型的女人,它是誰發明的啊!未免太……精準了。=_=
麻甩……這是形容詞,必須加上佬或仔,才能標示出另一類男人,造這兩個詞的人如果是同一人,亦未免太欠扁了些!

~~~~~~~~~~~~~~~~~~~~~~~~~~~~~~~~~~~~~~~~~

  話說,前陣子有些行徑&習慣被小五評為的「麻甩」,總不以為然,反正美之物,人皆愛之;貪看美女又愛聊美女……不用反省的啦XDDD (謎之聲:歪理!)  後然,這陣子有種不妙的自覺,嗯,對我而言,比「麻甩」更可怕的「師奶」似乎要出場了~
而且有種勢不可擋的攻勢……orz


  近來,步上羊仔後塵,熱愛格價。好像每個師奶都是格價高手,全澳門哪間超市哪個貨品有多大差價,超市從業員也許也沒有師奶們知道得清楚……
  這是成見,是刻板印象,事實上懶惰師奶同步滿天飛,不過格價天王的標籤深入民心嘛~
  格價是有進階版的哦!肯定是「講價」,師奶幾乎沒有不講價的呢!當攤販遇上師奶……(下刪N百字)

  這大半個月,越來越居家,一整個就是進入「退休人士生活」模式,整理家居是永遠做不完的家務,幸好還是單身生活,做到累就休息,不管進行到哪一步,就是要賴在沙發上不動不動~呵~
  外出活動重複最多又最密的就是採購家用品&食材,格價功力越見成長,滿心成就感之後就是……糟!很不妙耶~~~

  唉~算啦~不管是師奶化(Celifazation)還是麻甩化(Malufazation),都不是一般人有力回天的事,我也只是忍不住碎碎唸一下而已啦~

  話說昨天洗完地層+廁所+洗手盤之後...有種錯覺,好像自己真的已然退休了一樣XDDD
  如果今天不用上班就更完美了~~~(遠目)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7 個留言被留下;而:

Unknown 提到...

補一下:

有用twitter嗎 ?

http://twitter.com/yantyped

這是我的唷:D

小風 提到...

謝謝樓上....我的確花蠻多心思在Theme的呢~

^_^ 至於twitter...我懶呢~ 沒在用~

匿名 提到...

我朋友說,女仔都要識得麻甩下
但係c奶化....
可以說得好聽一點嗎?
我也不太喜歡呢~haha

小風 提到...

下....廿幾歲....仲女仔得幾耐??

orz 話說我都已經唔好意思話自己係女仔啦....
靚靚師奶族群中比我年輕的大有人在呢!!囧>

匿名 提到...

我大概是盪失路了,這裡是什麼地方?

小風 提到...

TOBE???....=_= 我比較想知你係點盪失路個囉...
呢度好明顯係你細佬個大家姐ge地頭啦!講野小心d呀你!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