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殺戮最深的漫畫

  科學家說給他一個支點,他能撐起地球。
  小說家說給他一枝筆,他能創造無數個宇宙。

  如果把上兩面句加起來,科幻小說家應該是最可怕的了吧?

  嗯,這樣的開頭,很適合我去寫《群》的讀後感,可惜,激起我想寫欲的是漫畫《地球防衛少年》,不說故事大綱,直接說它激動我的點——作者讓筆下的主角殺了六百億人。
  我還沒看完這部作品,就已經殺了六百億人。厲害!
  我看過的故事絕不算少,再血腥的小說都只是90%的人類,漫畫的話,當年的《天使禁獵區》把地球毀滅又再造,頂多也只不過是全球人口乘2,好吧,把故事中的天使跟惡魔都算進去,60億乘以4也不過240億,離六百億可不止五十步之遙呢!
  數字很重要,因為,我,這個個體也不過只是其中之一而已啊!

  殺人犯法,是罪。
  正常生活不能做的事,我們可以幻想,可以寫作,可以創作……
  近年很多故事都越來越血腥,鬼怪血淋淋的電影也沒少過,可見大家的戾氣多麼深!

  可是啊~真的沒想到,竟然會遇到一個以『平衡宇宙』這麼新的概念去殺人的故事,一口氣殺600百億人很多嗎??不多,因為這些人所身處的那個宇宙同時也被抹殺了,故事的殺戮動機是宇宙臃腫,要瘦身了,至於減肥方案是直接抹殺掉一些多餘的宇宙,篩選方法是給每個宇宙一具大型武器,讓每兩個平衡宇宙互相戰鬥,敗者亡,勝者存……
  可以想像沒有描述出來的『宇宙』世界裡殺死了多少『平衡世界』的生存了!?

  好可怕~我才看到第五集,還沒到完結篇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閱讀:當年今日《門票大賣!恭喜!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