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枝竹羊腩煲之自家餐~

關前街買回來的啦~

有沒有朋友還沒去吃過?呵呵~

街頭吃它很有風味,可是自家吃很自在哦!

味道嘛~我自己覺得一樣讚哦!!!

←話說這個電火鍋……
是去年八百伴VIP DAY掃回來的便宜貨,囤積在家裡快一年才終於上場,幸好真的能用,不然想退貨也不可能了~~呃,其實保養期也過了吧?=_=”汗……


  我這天當後勤,電火鍋、杯盤碗筷&飲品都是我負責,小五跟側先生去當採購,羊腩煲跟青菜都是他們一起買回來的哦!至於米大人則負責錦上添花,他買我們後來想起的龍口粉線,還很貼心的附贈紫葡萄一包,雖然後來太飽吃不下……也很謝謝啦!



  
  那一小碟紅紅的,是安琪小姐從韓國帶回來的手信——泡菜!伴飯超好吃,噢NO!胖了~

  然後,不得不說,目前我們家……不宜招待太多客人,加上我們房間的電腦椅,總共才四張椅子,囧,再多一人就沒位子坐了,側先生很天才的說,他站著就好,這……也未免有可憐到啦~~
  另外,嗯,拖鞋也不夠,米大人自己穿著過來呢!其實大家不換鞋也沒關係,只是我自己覺得在家裡,穿拖鞋會自在一點點嘛~

  飯後感:實在太正啦!一定要再食!

  話說我去年的聖誕節大餐,也是在自家吃它呢~~不過去年沒有電火鍋,不能一邊熱著一邊吃,風味又再減幾成呢!



                                   拍攝圖片:小五。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