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昏睡.睡死

話說我偶爾會失眠,偶爾卻會昏睡……或者說睡死?
如屍體般零反應……

  昨天夜裡,十二點多,睡意突然洶湧而上,真的是突然來襲,我有點措手不及,只來得及爬上床,蓋被子……死了。呃,是睡著了。

  被子並沒有蓋好,我最後的意識是:要蓋被子,很冷,被子還沒蓋好,腳踝及以下都在被外,要連它們也蓋住才行……
  七點零五分,鬧鐘第一回合讓我醒來,最先的意識是:腳很冷,噢,它們還沒蓋到被子裡呢!
  讓腳回到暖暖的被窩,我隱隱意識到自己又睡死了,來不及關電腦又來不及關燈,怎麼竟然連腳踝的被子都來不及蓋好?也太誇張了吧!?

  很痛苦的起來關燈順道去一下廁所,嗯,昨夜連睡前廁都來不及去……

  這樣的情況實在有詭異到。一整個是斷片,跟喝醉酒沒什麼差似的。

  不太記得有什麼夢,但感覺到有些夢被忘掉了。這種感覺很清析,而且是醒來時就感覺到:嗯,我忘了一些夢。

  我有時會想像,在我們睡著時,其實是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去活動,那個世界的我們要等到我們睡著了,那個世界的「我們」才能「醒來」,然後當那個世界的「我們」睡著了,這邊的我們才能醒來……
  於是乎,我失眠就是那邊的我在賴床死不肯醒來(起來?)....然後像這樣突然斷片式的睡死,則是那邊的我發生了不可抵擋的因素被叫醒、痛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延伸閱讀:當年今日《哈利波特 大結局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