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哈利波特 大結局

  從七月英文版等到十一月的簡體中文版,這段日子,真的一點都不短>”<
  終於的終於,看完它了,哈利在終於的終於,完結了!

  又是一口氣連續讀下來,看完時的鬆一口氣之餘,不再覺得暑假漫長了,因為過去六本哈利的結尾都是暑假的開始,然後每一本的開始都是暑假的完結……每次閱讀完一本,就會隱憂著:這次哈利的暑假,不曉得又要等多少個年月才完結了~~~

  我整理了一下全部六本,稍看了一下每本的簽名及日期,首三冊的暑假都不漫長,因為我發現是在同一年買到手的XD
  第四本也沒有相隔太久,真正漫長的等待是第四本以後,第四本到第五本、第六本,以及千呼萬喚的第七本,每每都以年計,不覺不覺,七本書竟然跨了十年,當年的小哈利迷都長大了吧?
  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是哈利迷,真的,我只是書蟲,它又未算太差,故事要讀完是我的執著,除非是寫得太爛才會不想讀完啦!

  咦?嗯……也有例外,就是作者早已離世,我捨不得作品一口氣讀完,硬要放在身邊,當作心靈財產,而不止是精神食糧。

  以下可能會夫到劇情囉~還沒閱讀的讀者們請考慮斟酌哦!

  哈利的大結局,想不到,哈利真的跟金妮結婚了……囧>我承認自己一直不太喜歡這一對的組合,反而覺得赫敏(妙麗)跟羅恩(榮恩)這對未免太……太完美了!XD
  至於壞蛋當然是死了啦~GOOD!
  對了,書中每章都有個小標題,最後一章的題目讓我爆笑了好一陣子……如果你笑不出來,不輪我如何解釋,你都不會懂我為什麼要笑:

  最後一章的題目:十 九 年 後……

  至於讀後感嘛~~嗯,就是:終於完結了。漫長的哈利生活。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榮恩戈對真係絕配囉~~XD
至於哈利戈對嘛...我真係唔多得...
我本身唔得哈利係原因之一吧~~冇計~~榮恩比較可愛~~:p
如果我係作者...我可能會由得佢單身吧~~一係就skip左佢吧~~
((單身會唔會有d太可憐呢??咁...俾個女朋友佢啦~~不過可唔可以唔好金妮啊??))

最後一章ge標題~~
我覺得係趕得滯~~唔想諗吧~~好行貨...(=_=)
我冇睇啦~~but佢個標題...我應該會跌到...orz

匿名 提到...

樓主請使用關鍵字 哈利波特:非典型結局
在google搜尋,你會有所收穫

小風 提到...

我後來想起....其實....早在第五集...就已經覺得...露娜(盧娜)配哈利也很不錯嘛XDDD
雖然露娜很天然系,說的話有點飄,不過哈利懂呀!而且只有她跟哈利一樣看得到夜騏那一段讓我覺得哈利有終於找到另一半(同伴?)的安慰感呢!!!哈哈~~~

至於 哈利波特:非典型結局 =_=我不太喜歡....未免太狗血了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