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爛事

(沒重點的碎碎唸)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算是……頗麻煩的雜事,應該置之不理,我也有此意。

前陣子被房東找麻煩,被苛扣了兩千按金,那道怨氣是沒當天那麼嗆人,卻還是怨著;
今天被人纏上,死要錢,又是兩千……有點案件重演的感覺……

兩千又兩千,四千大元,可不是小數目啊!

為什麼我要用兩千買平安?他們是黑社會啊!?>_<我不要,了不起就買起我吧!這次我不退讓了啦!

房東夠奸詐,住十一天收四千大元(加上被苛扣的按金),哈哈哈,他以為那破房子是酒店嗎?

可是我忍,因為忍住一口氣,還可以勉強拿回一千多,不算多,也總比什麼都沒有好,這是他打的如意算盤吧?騙自己有退按金就心安理得?
哼,貪圖不屬於自己的錢財,會有報應的,祝他夠長命受病受痛受苦受盡磨難,願他死妻死兒死全家死剩他一個,孤獨終身再到拔舌地獄報到,享受他為錢財做的口孽!

同一個月內再度上演錢財糾紛,這回是地產代理以古怪名目要錢,噢,就是那種不能立單據的名目,我叫她去找我媽,房屋買賣是我老媽決定的,我只是在旁附議,而且她們明明就是舊識,讓她們自己去談很正常吧!?
別欺負我【林善】!!!!!!!>____<

反正這次的錢在我口袋,我就是不吐出來,夠狠就出手搞我,命有一條,要就拿去!哼!一直退就一直被欺負,我不夠狠,罵不回去,也反擊不了,不代表我連拒絕被欺負的本事也沒有。

呃,其實也只是拒接電話而已……=////=如果她找上門來,我應該也只是躲在家中不理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我估佢唔會咁閒啦~~
放心啦~~XD
有咩事就丟個波俾你媽啦~~
話曬都識得~~唔會做得太難睇ge~~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