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謎樣的關鍵字

  在瀏覽分析裡面,其中一頁是把那些從搜尋器連過來的訪客所使用的關鍵字list出來的...
  所以我知道有非常多的搜尋訪客是找教學,就把那篇陳年教學文連結置頂,以免找教學的路人迷路之餘,浪費時間在我的分類中,然後質疑自己被騙……

  偶爾會看到一些很好笑的關鍵字,一整個不懂網友們在搜尋器那邊玩什麼,「漫畫xxx是真的嗎」、「八方雲集怎麼去」、「小說線上閱讀」、「線上漫畫下載」……囧!這裡只是個blog而已....

  讓我動念寫這篇是因為一串很長的搜索關鍵字,因為太長,所以即使用它找到我的人次不多,卻讓我印象深刻,第一次見到是……幾個月前吧?那時候我也試著用同樣的關鍵字去搜尋,試試看到底會找到什麼,或者可以猜出那些少數幾個網友在找什麼……

  如果,嗯,在搜尋結果的前幾頁,能整串吻合的……就只有我在2003年寫的一篇文稿,囧!久到我幾乎忘了自己為什麼會寫那篇文——【我願意】。

  至於很長的那串關鍵字是【即使我如何希冀被呵護,即使我如何想望溫柔】=_="而且只有在yahoo才找得到我,在google拜拜的話,就找不到囉,大神把它斬斷成好多片去搜索??

  我第一次看到,以為網友在找歌詞,這兩句蠻適合做歌詞的,可是,又沒有找到歌詞結果,呃,最少最前面幾頁裡沒有疑似歌詞的網址……

  令我忍不住好奇,到底那位網友是在找什麼呢??

  而且,他/她是在哪裡看到這兩句話的呢?動念去找,總是看過吧?@_@?

  幾個月前出現過,我雖有好奇,卻沒太放在心上,可是這幾天,又多了用它找到我,而且特地連進來看文章的網友了……

  寫這篇是想說,如果你是其中一位,可以為我解解惑嗎?

  你/妳們(?)到底在找什麼??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哈哈~~我終於又出現啦~~
((p.s. 我都想知佢地到底想搵d咩~~好謎樣~~XD~))

小風 提到...

哼,終於浮上黎啦咩!! (=_="目前都仲係未知~好大的一個謎。)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