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人會變 - 我變了

  昨天小N問我還想不想去遊學……
  我什麼都想,就是不敢想這個了……

  回答得快,因為,根本不能想了嘛~我現在是有殼蝸牛,而且是重型裝甲式的殼,有當年的學貸,又有最新背上的房貸,噢,更別提私人貸款……

  錢於我,一直不是萬能,我沒有很好的理財概念,而糟糕的是,沒打算痛改前非。

  遊學很花錢,嗯,也很需要時間,別說支出,就說一段長時間沒有收入,也很有問題呢!囧...

  我沒有遠大理想,在夢想成真之後,有的是日復日的生活,沉悶便找新意,勞累便休息。

  工作辛苦,就找個輕鬆的,薪資降四分一還是降一半都不在意,能過活就好,嗯,能好好過活就好了~

  遊學,旅遊什麼的,其實,也不是非去不可,我不貪心的。

  很多事,曾經擁有就好了~如果送我,我不客氣,要我千辛萬苦,千方百計去鑽營就……免了吧~誰曉得當我存好了一大筆錢之後,我還活不活著?或者不那麼灰暗,我仍然活得好好的,那誰敢打包票說,到那時候,我的心意有沒有變?等得到金錢堆積完成的一天,那天起我不爽遠行了呢?

  明天的事,沒有誰有百分百的把握;那我就好好過好今天吧!

  總要有我這種庸庸碌碌的綠葉,為夢想,為理想,為家人,為愛人,為世人,而努力不懈的那些紅花才更顯嬌艷嘛!

  大家都過得開心就好,變成怎麼樣,都好。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