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我的新書櫃

  咳咳,這篇呢……嗯,是炫耀文XDDD

  這個新書櫃,花費不算貴,卻是我過著有如黃金傳說般的生活的原因之一,唉,所以囉~休假,躲在家跟它廝混就好了,外出都要花費,我是窮鬼書蟲呢~~呵呵~~~
  有發現重點嗎?是那個門啊~~總算不用長時間愁緒於塵埃了!!!

  而且它位於床舖的旁邊,呵呵,躺著看閒書,多麼的幸福啊~~~~~~

  所以厚重的大部頭書都在電腦桌(兼書桌)的上方堆著,被朋友發現它們的裝飾性大於實用性呢……唉,我承認休假時都在看漫畫小說啦~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大部頭的啊!>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力恒 Chan, Lik Hang Nick 提到...

嗯,依稀看到幾本商務的 OPEN 系列、聯經的譯本、皇冠的譯本,還有很多很多漫畫吧?

小風 提到...

呃……是的,漫畫蠻多的……有一整排都是漫畫跟畫冊……^^"所以我除了書蟲之外還有一個身份——動漫迷(宅女?)...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