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讓我心情複雜的電影《BLOOD: THE LAST VAMPIRE》

真的很複雜的心情……
因為《血戰》的動畫、電影動畫、漫畫,我早就全部看過,而且都不止只看一次。

我是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小夜的!!!!
她算是動畫界我最愛的女戰士,目前無人能敵她在我心中的地位!>_<女戰士可不算是太稀有的角色種類,但要有她的出色……真的沒有多少呢~

←2005年動畫版[Blood+] (wiki link)的Wallpaper, 小夜剪了短髮。
與她的騎士 - 哈吉(HAJI)並肩作戰的小夜……
多麼氣勢凜冽啊!!!!!!(陶醉~)

所以我完全不能想像有誰能把她的氣質、氣勢演繹無遺,別傻了,她是與生俱來的別的物種耶!
  那份經過幾十年的栽培的淑女氣質,再加上幾十年的戰鬥所累積的氣勢,那份深深的怨恨與自責,蘊育成的小夜啊~~~~~

  哪有可能有人能演繹她啊!?

  右邊是根據2000年動畫電影版【BLOOD: THE LAST VAMPIRE】(wiki link)繪成的漫畫版封面……
  這個小夜是在長年沉睡中被藥物迫著醒來,要她去應付情勢緊急的"翼手"....眼神自然份外無神,人家小夜根本還沒清醒嘛!

  電影公司卻找來我最愛的女演員——全智賢。去拍2000年版的真人版……

  於是我……囧!怎麼可以這樣,人家是有迷戀全小姐啦~可是,有必要讓我陷入這麼掙扎的境地嗎?

  如果不是全智賢,哪個誰誰誰演,我都可以很爽脆地說我不喜歡、我不會去看真人版。零掙扎!
2009年真人版海報....

新聞說6月上演....

好無奈....

如果衝著全小姐的武打電影,我一定看……

如果衝著〔血戰〕真人版,我一定不看……

現在兩個極端元素加在一起,我的一定……變成不一定了啦!囧!




  


  
  好煩耶~~
  有沒有朋友要陪我看啊??
  最後再來兩張Wallpaper.....我自己還是喜歡動漫版的多一點啦!!>_<


2009.06.14, 觀後感。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呃...真係有d古怪~~
唔係太睇得出係同一套野囉~~
而且海報同wallpaper...
好有online game feel耶...(=_=)

小風 提到...

咁係因為你冇睇過動漫版...
如果唔係..你一睇佢個造型你就知佢係邊個>___<
就好似係你完全唔會認錯美少女果堆戰鬥服一樣囉!!!

陳小姐 提到...

呵呵~~我有睇過動畫囉~~
你上當年有俾我睇~~不過睇到去邊就唔知啦~~XD
不過就咁睇你貼出黎戈三張真人版~
好似唔會好睇過動畫耶~~

小風 提到...

好唔好睇都係後話啦~~~ 我煩ge係:睇定唔睇好>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