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又來自我詛咒

  根本是許願吧?=_=自我詛咒,這是什麼鬼狀況啊??哈~

  我希望活到五十就好了~

  明明「希望」就是願望,但以現今平均壽命都七八十歲,過百老人一點都不希罕的現實層面來看,只活到五十,就像詛咒了啦!

  話說我真的活太多了,我14歲時覺得自己應該只剩兩年命,16歲沒死成,就開始質疑18歲也許又死不了……所以有種直覺,就算逃得了18...20歲應該也走不掉。

  渡過20歲時的衝激讓我有點暈眩....怎麼可能活得過,太過份,怎麼會這樣!

  然後,我死心了,世事果然無奇不有,一天不死,一天都還有新鮮事,只差在我有沒有發現。see? 我還活著已經夠神奇了啦!怎麼可以這樣!>____<

  既然我活著,就沒太多事物不可能的了……唉~~~~~~~(真的太唏噓了)


  也許,我只需要活到寫完這一句、這一篇,然後就沒我的事了……
  也許,我還要多活一天,明天,明晚,之後就沒我的事了……
  也許,我要活到很久之後……囧rz

  誰知道了,我只需要知道自己無悔明天就好了啦~_~說得容易,明明期待了那麼多年,卻一直落空耶!!!一次一次又一次,睜開眼,心底想的是——怎麼還活著……

  

  唉~~~好啦~~~~有跟自己說好不再抱太大期望,它總會找上我的,生存總會些驚喜的,像我還沒等到那個很疼愛我的人,又還沒去綠島浮潛,更還沒看到最感動我的那片星霞……



PS: 可是我已經跟我最愛的黃子華說了我願意,又已經跟太平洋訴過了衷情,又已經收到最期待的于小胖來信,又已經等到他與她的結局,更已經夢想成真.......見過最想見的人,走過最想走的路,穿過覺得最美的一次,睡過最無憾的一覺,吃過最幸福的一餐,亦醉過最一蹋糊塗的一回,活到今天很夠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不過你好多旅行可以去啦~~
你應該仲有好多地方想去~~XD~~

小風 提到...

嗯……其實唔去都唔會好hurt囉~只係,反正未死得,搵d野做,搵d野忙下咁囉~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