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討厭諸葛梓岐

  諸葛不算是大姓,但諸葛亮絕對是大人物,超有名氣的。本人更是迷戀他的妻子,而這位小姐,自稱後人,這行為有夠難看!=_=

  本文針對人,針對她的言論——祖先論,不針對她的行為/行業/家人/祖上(不是同姓就是同宗的,別傻了!)

  話說與名人拉關係,圖名圖利之輩,時而有之,從沒斷過,但!我討厭拿姓氏祖上駁名氣的人!

  而且她不是光耀門楣,不是做了些什麼大事,值得與諸葛先生同時被提起,話說我很掙扎寫這篇文章,不希望她的名字跟孔明放在一起,這句寫完也心痛。

  實在是,我有種讓她中正下懷的不爽!深深不爽!討厭!

  藝人不是見不得光的行業,但也不算是什麼正統啊!持續千年來,色藝娛樂、梨園弟子都不算是上流或為人稱頌,改變是近百年來的事,況且,她是對社會、對國家、對民族貢獻了些什麼?
  她好意思拿孔明先生來說嘴嗎?一整個有辱祖上,如果她真的是後人=_=祖上都因她而蒙羞了吧!

  如果她在自己的行業做得有聲有色,有足夠的驕傲本錢,再站出來說她的諸葛姓氏是直接源自孔明,我絕對為她鼓掌,即使沒有什麼實質貢獻,也算是不枉為人子孫嘛!
  就像郭富城現在公然說他其實是郭子儀/郭沫若後人,劉德華說是劉邦/劉備/劉伯溫後人,張學友說是張良/張飛後人,曾蔭權說是曾參/曾國藩後人,甚至李嘉誠說是李世民/李鴻章/李商隱/李清照後人……
  以上通通都很OK,因為他們已經做出成績,沒有人會以為他們是利用祖上的名氣去圖謀其他,最少我完全不會因而討厭他們。

  近來有雜誌報導直指她的諸葛後人身份存疑,這個報導真的很無聊,誰敢為幾百年,上千年的事說準?
  但是,不小心看到諸葛梓岐的回應說是祖先跟她說她是諸葛亮的後人,她相信,沒有騙人……囧!去她的XXXXX(很想罵髒話,但不想讓孔明先生的名字跟髒話放在同一篇文章,所以,我忍!)

  好一個祖先跟她說,那麼祖先有叫她把這個家族事拿出來炫耀嗎?有准她拿來做名氣嗎?
  複姓諸葛的人,大多在自我介紹時說句「跟諸葛亮同姓」而已,了不起聊天時說些可能真的是後人哦!父母說是後人哦!
  哪有像她這樣,明明就是靠名氣做事的行業,卻拿自身姓氏做文章,我討厭她!

  如果我有這種家人,一整個就是深感受辱,丟臉丟到家了!
  她的父母很疼她吧~疼到什麼名聲又如何,女兒最大?!真孝順!=_=孝順女兒!
  別人家的家事,外人管不著,也不宜多說什麼,我純粹極度不爽她的言行,噢,我跟她不熟,也不追娛樂新聞,開著電視讓寡人孤家的家裡有點人聲,卻聽到她用那種自以為可愛的娃娃音發表祖先論,一整個想罵人!

  不希望再聽到她的新聞,如果我知道有什麼產品她代言,我罷買罷用,如果她拍任何電影,我罷看。
  我還是第一次如此公開直指討厭某個藝人到這種地步呢~

  如果可以,希望她知道她有多麼令人生厭!
  美麗無罪,但腦殘該罵;影藝娛樂圈也是職業身份,無用忌諱/歧視太多,但利用祖上名人來說嘴圖名圖利,任何行業都值得我唾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