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聽你說愛我》姜維

  我很少在這邊推薦新人呢!尤其飛田新人常常一本探頭就消失,還真的讓人有夠……無力。
  這位新人的第3本作品,也是我看他的第一本,難得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就來寫個超簡單的分享文吧~

《聽你說愛我》  姜維      (link)

小風給星:★★★
出版社:飛田/當紅0456
出版日期:2009/02
文案:
經歷友情與愛情雙重背叛的打擊,
讓他想回家了,想回那個逃避了多年的家。
說真的,從軟體設計工程師「轉行」賣水果,
他心裡確實有過一番天人交戰的掙扎。
但,人生的起起伏伏又算得什麼呢,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有家人陪伴,那種踏實感,是他不曾領會過的。
更何況,他可以運用自己的專長,拓展行銷家中水果行的生意。
說到做到!即刻著手建置網頁、開放網購,
還要請人設計美美的、具有質感的包裝。
啊!這設計師設計的圖案與風格真是深得他心!一定要找機會見見她。
原來她是他當兵時軍中哥兒們的妹妹!
只不過,當設計總監的哥兒們卻無法替他引見,
因為她只「單純」接case,且聯絡的方式「只」能透過e-mail。
怪了!是什麼原因呢?


  看得出姜維文功蠻不錯的,而且故事流暢度很高,雖然求婚那邊可以再美好一點……呵呵,忍不住再貪心一點點~~

  我喜歡男主角的直接熱情,喜歡他與家人的相處,喜歡他對直覺的信仰。

  女主角……雖然身有殘障,還真的不需要太多同情,因為她的家人是真的很疼愛她的,雖然一時失誤,讓她抱憾一生,仍不能蓋掉她的才華,她的幸福家庭,即使父母離異,也沒忘記她是愛女的事實,掛心她的父兄同時為她的情事把關……

  我喜歡他們的相遇,相處,相愛……所以,我喜歡這個故事。


  呵呵,很簡短的分享文就到此囉~唉,有點懶,這是我家嘛~愛耍賴就耍賴嘛XD


  最後是很久不見的wallpaper分享~ 飛田官網還有很多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依本好似ok喎~~
故事設定同文案都唔錯~~
會想睇囉~~XD

小風 提到...

我係「綠色果棟野」借架,唔知澳門仲有邊度有……買就要訂囉X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