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

無X大站

轉載文,原標題:
   給無名小站網友們:請說服我,你們不需要網誌備份的理由!


重點節錄——

網誌備份功能廢除,不但代表著從此以後你無法備份自己的無名網誌,而且再也無法利用此功能搬去其他BSP了!?在眾多網路服務紛紛以開放api讓資訊在不同網站之間流通的現在,無名此舉反倒像是開倒車。

剛剛發現,去年年底無名小站推出了搬家小幫手,幫別人把部落格從Pixnet、Yam、Xuite搬到無名。請問一下,有沒有無名小站允許別人搬過來,卻不讓別人搬走的八卦?



  好久沒關心無名大站了,我還有在追看的blogger卻死守在無名的,真的,屈指可數……=_="
  好吧~ 趁這個機會告解一下多年來的惡習:

  如果那個網誌/部落格/blog寫得還不錯,卻留在無名,會讓我追蹤的熱情大減。
  像有名網誌天后 - 彎彎,因為在無名,我大概一至兩星期才會去報到一下,一口氣把一兩個星期的份看完。
  還有明明很有笑點的四小折和輔大猴……話說猴大的版面真的很清爽了,目前看過最像有潔癖的模版XDDD(像而已~能把便便跟黑頭放大放在文章上的猴子,我拒絕相信牠有潔癖XDDDD)
  咳……還是令我卻步,兩星期去逛一次也就差不多是極限了……
  咦??? ...所以是我有潔癖吧?Orz

  我只是默默的讀者/瀏覽人,對於廣大網友們的選擇,我也默默的,對於我早就離開了的無名也是無言的……
  會忍不住又轉載文章,是有驚嚇到……@_@只容許使用者搬進來,進來了就別妄想搬出去!!??這……是曱甴屋嗎?囧!有去無回。


ps:相關好文【現在不跑? 5/26 以後你們一個都別想跑!!



+++++++++++++++++++++++++++++++++++++++++++++++++++++++++++++++++++++++++++

2009/06/03更新:
  恭喜無名大眾,大站停了這個功能的公告文得到超過二千個留言及揪團抗議等等網民活動之後,大站在停了幾天後,今天下午又恢復這個功能啦!而且很偉大的貼了一篇解釋(?)公告文,讓本來已經夠火大/心灰/心寒的一眾網民更怒,或像我這般笑得更大聲!哈哈哈哈~~~好大的笑話!

附件 - 事件懶人包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