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如果工作只是工作

  如果沒有熱情,哪份工作,其實也沒有差吧?

  近來工作上的挫敗感激增,不是手頭上的工作問題,而是來自上司的上司的超級白目!

  如果她可以把不是我負責的東西賴到我頭上還一副恩賜施捨的嘴臉,我完全不懷疑她可以做得更過份。
  這不是借刀殺人,根本就是拿刀殺你還質問你怎麼可以在她的地方上自殺搞得滿地方血花要她清理是很麻煩的!

  大家(其他同事)都看得到,很無言,因為她不是第一次,也不可能是最後一次。

  除了去習慣它,沒有別的路可以走,如果要繼續做下去。

  於是,我這個熱愛放棄的人,很認真的思索轉工的可能,在這樣的大環境下,轉工又再等於減薪。

  是說,為什麼要跟錢作對呢?
  =_=為五斗米折腰,那我去年何必轉工?
  想起戲劇農莊的大家,想起大多數澳門藝術人都有副業,因為在澳門靠藝術創作的不穩定收入過生活,很難。
  想起他們是因為他們都有熱愛的工作(藝術),卻又都得面對現實(副業)....

  如果只是為五斗米折腰,那我總可以找個折腰折得沒那麼痛的地方吧?
  大家(朋友們)都說白目上司處處都有,可是,不去看看怎麼知道下一個上司,可能就是那個伯樂呢?雖然我沒有當千里馬的抱負,不代表我願意為了那五斗米食屎的!=_=


  也許,我也有點社會適應不良症吧?唉~好想當個與天地為伴的農夫,呃,要一兩百年前的那種,現代農夫也不好當呢~(看新聞說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有人係咁故意找麻煩~~係好難頂架啦~~
仲要對方個口比你大~~真係咩都佢講曬囉~~
搵定啦~~要知道搵到arm ge工都唔易架~~
搵arm就走囉~~加油啊~~(^口^)~
((p.s.不過唔好衝動啊~~人係有經濟壓力架~~))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