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家有小貓

  我家有新成員了~是小黑貓一隻,還未命名……叫什麼牠都不應>_<



  LAN臨去四川前帶來給我的,呃,其實也只是昨天的事而已……

  有點想打打流水帳說說這兩天的貓事……可是在這些之前我得先說牠精力萬分旺盛,是因為之前當街貓累積的力量嗎?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在上網,牠突然爬上我大腿,再跳上桌上,攔在我與網路世界中間盯著我看,然後我就拿起相機拍,連拍六七張才有這一張能看的……要貓貓定定的讓人拍,很有難度呢!人家又不是拍攝達人……
  我能安然打這篇文,是因為牠已然安睡於我大腿上了……@_@熟得真快……

  這兩天幾乎不能好好享受網上文章&遊戲……牠一整個就是纏身,LAN說牠黏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黏,難怪LAN能輕易把牠帶回家一次,又再送來我家……

  這小黑貓應該是過得蠻好的吧?即使流浪過街頭,還是這般不怕人,可見牠沒受過什麼罪……
  我一直想養貓貓,雖然,我從沒養過……昨天上網找了很多養貓的文章看,算是惡補不少,安心一點點了……

  因為牠到家之後一直喵喵叫,我又不懂牠意思,一度愁緒,原來是牠還不適應新環境啦~~我已經給了食物和水牠啦,還缺什麼?囧!抱抱也是讓牠不喵喵叫的方法,牠果然是嬰兒啊~~



  昨天中午回家,看不到牠,我喵了幾聲,牠突然就從後出現……
  晚上洗澡後出來,咦,貓貓呢?這次不叫牠,直接找,找著找著,呵呵,我總算明白為什麼「僕哩哩」的正式學名是「躲貓貓」了!XDDDD
  貓貓真愛躲呀~~~

  昨天放工就殺去寵物店買了貓籠、貓沙、貓糧,這些東西的重量……沒有十公斤也有八公斤,抬回家之後整個人快虛脫了……呃,至於金錢方面,嗯,又來造福信用卡公司,持續有息分期ing...(泣)

  昨夜我快兩點才睡,因為得整理出地方方便貓貓和等等將到達的表姐們……一整個就是累透了!小貓貓卻連環夜襲,好累啊~~~~呃,第二天遲到了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8 個留言被留下;而:

fiore 提到...

可愛的小喵咪 >o< (啾)

好可愛喔,我好喜歡看貓咪照片,我也好想養貓貓喔~~

小風 提到...

我也想養想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不容易才等到能養的時機呢~~~(遠目)
牠害我想換一台捕捉得快狠準的照相機了說...=/////=好想拍更多...你知道的...小貓長大得很大....

陳小姐 提到...

呵呵~~你而家有室友咪好囉~~
返到屋企有"人"响度ge感覺都幾好架~~
不過我唔會想養寵物啦~~自己唔食都要餵佢食~~都幾煩~~(>"<)

小胖 提到...

好可愛的貓啊!
小風妳有勇氣啊!!!感覺他會撒嬌耶
二齒只會搶食物T_T
我拍的二齒大部分都是糊糊的,因為他一直在亂動。

小風 提到...

哪有一直亂動~你家二齒常睡覺不就一動不動的?XDDDD (壞心)
至於撒嬌是真的....很會撒嬌....有點不太習慣....人家心底最想要的是那種有點孤僻的貓咪...不愛叫...陪陪你就是喜歡你的那種——(打著打著突然想起懷寧想要個愛撒嬌的妹妹XDDDD)

小胖 提到...

他喜歡在夾縫裡睡覺所以當他睡時不容易拍。
我覺得偶爾撒嬌不錯(但時常我就會...=_=""")

在妳心情不好時至少可以抱抱貓,或者她來親近你。

二齒.....我心情不好時,他還是只會搶食物,或者睡覺~XD
想抱他,怎麼抱啊,他骨頭很脆弱的,一用力內臟就會碎了~

我以前是想養狗的,但我住的地方太小,尤其我無法控制狗叫聲,半夜吵到別家那我就對不起了~
ps不過我之前聽朋友說,她家後面有人養狗,天天五六點大叫,有一次委婉告知對方,希望管束一下,但對方回說那不是很好,叫大家起床啊~~
-____-

小風 提到...

我不太喜歡狗狗...我沒有訓練動物的天份....大小二便是學問...幸好我家小貓自己懂得用貓沙不用教...
而且我也蠻怕吵的...我家小貓剛到第一天一直喵喵叫有嚇到我...現在變安靜多了...呵呵~很好~

你朋友的鄰居有……「幽默」到orz....

你家二齒小小一隻要煩心的事比較少吧? 不能抱抱牠還是在陪你嘛....^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