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MJ紀念 - 快閃舞團

  這是我在Plurk不小心看到的片,實在是有心呀!讓我忍不住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不止是跳舞的人厲害,拍攝的人也功不可沒呀~拍得蠻有看頭的說!

  
  第一次看,我以為純粹是MJ的餘威影響,是大家太人來瘋,幾個人帶起就可以有那麼瘋狂,再看,咦,不是啦~這是快閃黨啦!
  好一陣子沒人在聊它,我都快忘了呢!呵呵~~

  說來,我以為自己不會寫MJ文的,他真的沒有影響到我什麼,他最紅最鼎盛的時期,我都還太少,當我接觸娛樂界,連哥哥.張國榮也退休了!?
  我應該算是在王菲、鄭秀雯、古惑仔、四天王……的影響下長大的?雖然哥哥一回來,就讓我不得不跟隨他……噢,外國歌手的話,我跟Avril Lavigne艾薇兒和2000年回歸的Santana比較熟。

  我想說的是MJ真的離我很遠,我跟他真的很不熟,可是他的音樂只要播出,我好像,咦,怎麼好像都聽過?是誰播的呀?怎麼我都有印象的?發生什麼事了???

  所以說,他就是那種巨星,我跟他不熟又如何,他還是滲入到我的生命裡,即使那麼微小的部分。(就像ABBA於我吧?不熟,可是還是知道的。)


PS:http://www.youtube.com/watch?v=OMnXOrOusB0 ←這個的前半是同一場地,以別的角度看;後半是另一個場地,他們……真的很有心呢!!



==========2009.07.20 Update 台北版=================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容在這裏懷念一下MJ吧!能少好愛MJ 的!
上主保佑!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