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心血來潮的自我挑戰

  ptt言小版這兩天有神人為瓊瑤婆婆的多本名作重新寫上新文案及短評,還附書中經典金句呢!!這種難以想像的挑戰……讓我無從不起敬啊!( ̄ㄧ ̄ )>(敬禮!)

  話說當年我也拜讀過不少瓊瑤的小說,看到舊書短評,還真的讓我回想不少童年時呢~~小學畢業之後我就完全不碰瓊瑤作品了!新書舊作都一樣待遇。

  然而,佩服過後,也有點心癢癢……

  尤其是近來發現不少以言小為主的blogger,他們不像我貪心,什麼都放在一個blog,很用心的經營呢~

  其實心得可以很短的,「好看」有時就已經道盡一切,何況,更多時候,是寫給自己看的嘛!呵呵~先寫寫,留著哪天自己重溫的感覺很好,這一直是我乖乖敲文的重要動力。

  咦?我好像還沒說到打算挑戰什麼呢XDDDDD

  不是瓊瑤,我對她沒有太多的愛啦~

  我也想效法一下版友/網友的恆心耐力,想挑戰一下自己的努力,呵呵呵~看看這次會持續多久?

  其實是版友的文章害我想起于大的《當男人遇上女人》,然後就心癢癢的好想寫,話說我讀這本書的時候,還有沒有跟瓊瑤作品告別呢XDDDD
  咳,當然,也還沒有愛上于大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