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終於《帝王業》到手

  看完上冊之後,有點不太捨得放在「言小」的標籤之下,格局夠大嘛……可是,我是因為言小版友推薦、和熱愛言小的仙姑心得驅使下入手這部書的,嗯,那就言小吧!((謎之聲:廢話真多……拖走))

  就是言小,但談情的比率……跟《就是皇后》有得拼,噢,沒法子,近來我看的言小,要有烽煙四起也就這兩部而已……((烽火系列……(遠目)...都一年多前的事了……))

  對了,本篇不是心得哦!!人家想先說說購入的辛酸史……唉~真真不容易啊!!!(泣)
  先看看博客來令人垂涎的價目——

    《帝王業  (上冊)  千古風雲

* 作者:寐語者
* 出版:耕林/2009年02月11日
* 語言:繁體中文
* 定價:220元 優惠價:79折 174元 (09 年08月31 日止)

京城一夕風雲變色,亂世中的兒女情長是否終能成就帝王之業?
出生於貴族之後的王儇,母親為長公主,父親為宰相,姑姑為皇后,她的家世是多麼令世人所稱羨──
然而貴族總有外人所看不見的辛酸。……
一邊是素昧平生的豫章王,一邊是遠在天邊的皇子,究竟誰才是陪她走完紅塵的執手之人?

  原價220元,網上折至174元台幣,嗯,我在澳門看到的卻是73元澳門幣!……T__T....未免太狠了....那個郵資差距之大.....有痛到....跟《有女舜華》的74元差不多同價……明明原價是《有》的原價280元訂得比較高啊……

  既然是國內原創,那我就北上去找吧!
  拱北地下商場的鳳凰書城——沒有,賣完不進貨。
  拱北地上萬佳商場前的文華書城——也沒有,賣完不進貨。
  拱北街市雜書攤老闆娘——什麼?那是什麼?…………
  我:呃,沒,沒事了……ORZ

  某個假日就這樣白白浪費在拱北,零收獲。無奈。
  然後乖乖回到也賣完的宏達書店請他們直接向出版社代訂……
  一個月後:小姐,出版社說沒貨了,你過來拿回訂金吧!囧!?

  兩星期之前才終於痛定思痛,就光顧一下網上代購吧!國內淘寶網很多帝王業在賣啊……一手二手都好,就是不願意花三到四倍的價錢在一部陌生的作品上,據說是我不喜歡的unhappy ending又是我有點怕怕的第一人稱……
  是因為推薦文的引到的一些對白,讓我很想很想很想看看,那樣的說話,會是怎麼樣的人說出來的……

  昨天才終於拿到書,嗯……算蠻新的,因為比原價更低55MOP(連運費/代買費)……
  基於價錢及書籍到手質感……我有理由相信它是九成新的二手信,嗯,國內熱愛店內閱書者眾,也無可厚非啦……我當年也打過不少書釘嘛XDDDDD
  我懂的。

  歷經好些日子和艱辛——跟代買、賣家溝通也得費一番心力,話說代買一度換人呢!((所以說賣家可能有標示為二手只是某人眼花沒看到吧orz...))

  噢,對了,來一下國內版的封面圖吧~我沒有掃瞄,都是辜高大神那邊拜來的,呵呵,兩本比較省位子啦~台灣版變成三本(上,中,下)的說……簡體版也滿有誠意的啦~嗯……發現它們是2007年初刷,難怪市面上斷得那麼乾淨……囧!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