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我討厭明野美星

明野美星,小美,就是黃色頭髮的小女生。

我討厭她。
我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她。

她是7月新番《浪漫追星社》(官網) 的女主角。

所以,我完全不可能再看第2集或更多,漫畫版《浪漫追星社》也不用客氣了,我不會碰的。


  我看完第一話,嗯,討厭到有點後悔看了它……話說動畫名字有我喜歡的浪漫,也有我喜歡的星星,而且是青春的校園社團背景,我是很期待的。

  結果,一個小美就打破一切了,而且,感覺得到她會是核心人物。
  表面上她像涼宮春日一樣自負,而且,她是從小學時代就已經醒覺,不像涼宮小五、小六才開始思考,人家小美小二就拖著男主角.小朔上山下海四處跑,完全不顧他的意願。

  我對於涼宮的漠視他人,尤其是她對朝比奈學姐的惡行,我初初也有點討厭的,可是看到學姐是為了涼宮才出現在那個時空,就算了……這是設定問題。
  這個小美,憑什麼拉著小朔上山下海?人家小朔可不是為了她才存在的,朝比奈沒有什麼自己的喜好,所以陪著涼宮開創新社團SOS團也還OK,人家小朔從小一就清清楚楚知道自己喜愛讀書啦!小美憑什麼阻止他人喜好的活動呀?她也是神呀?

  如果哪天《浪漫追星社》也發展到原來明野美星也是她的世界的神,是她創造了世界,小朔是為了她才存在的,我再考慮原諒她的惡言惡行吧!

  小美在小時候問小朔「難道書本會比星星好看嗎?」
  我答!是的!書本比任何星星都好看,尤其是看到精彩高潮的時候!!!!!!(火大)
  她媽媽爸爸的!SHIT!DAMM!XXXXZZZ!!!!
  小學生大晒呀!(小學生了不起呀!?)
  小學生就拖著他人去做不想做的事,活該被記恨,小朔也原諒得太快了吧??

  小朔也許是看在小美解了他的孤寂,所以心懷感恩?
  他……忘了啦~看書的時候一點也不孤寂的,只有思緒離開故事,想到、看到別的事物才會覺得孤寂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尊重大家的喜好。小美的行為在我看來,根本就是踐踏他人的愛。而且是對書本的愛,我最恨這種人。
  小朔只不過不幸成為她的鄰居而已!憑什麼一定得陪她去看星星?
  我討厭她。

  然後,故事正式開始,他們長大了,高中開始了~
  我的天啊~~~都已經是高中生了,可不可以長大一點點,多尊重他人一點點,憑什麼迫著持續十年都熱愛閱讀的小朔參加天文部呀?>_<(去死吧!!!!←抓狂了)

  小朔也許是有點被虐狂,所以似乎是有點喜歡這個我討厭死的小美……?
  所以他還是加入了天文部。哼!我知道他想什麼,反正回家也還是可以讀書,參加別的社團也沒差……而且他好像不討厭星星?

  好吧~我也喜歡看星星,但任何人斗膽挾持我的愛書,就等死吧!●﹏●沒有別的路了哦!
  小美挾持行為,看得我差點就打爆自家的螢幕了……好險,所以這篇長長的文章是紀念我家螢幕死裡逃生,順道紀念我的定力又上一層!厲害~~~(自high)

  小美除了對書籍的惡行讓我討厭,還有她已經高二了,隨便在學校走廊把男生撲倒一次又一次又一次,丟臉丟太大了,而且理由都太爛了!那麼多年不見,小朔不能有女朋友,她這樣把男生撲倒的行為太太太太令我討厭了!
  好啦~我是有幻想如果小朔是我男友多好,我喜歡這款正面積極清爽的文藝男孩,可惜,他有被虐狂……
  所以囉~小美隨便把別人男友撲倒的行為自然惹人厭啦~~ ~_~

  眼光差到喜歡小美,小朔也讓我看不下去了……爛。

  最後,質疑一下小美的責任感,她在天台往廣場/操場灑下星型紙片,然後就跑去撲倒男生,我想問那些紙片誰清掃呀?倒楣到家的校工伯伯嗎?這個小美未免太爛了!如果我是老師,我會記她過,這根本是拋.垃.圾!!!!!!!!>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Unknown 提到...

看第六集 有個男老師貌似美星喜歡他 小朔可以擺脫他了嗎 XD

小風 提到...

真的?那恭喜小朔XDDD
怕是怕老師只是引子,來讓小朔表白=_=哼,這樣的一對,自己去幸福算吧~沒興趣祝福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