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來生不做人

  這本書很紅,據說很紅,最少,書店它持續在曝光率高的良好位置擺放著……
  雖然我不懂它在紅什麼……嗯,沒關係,世事本來就無奇不有,其實我也沒有太訝異。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書名的反應依然尤新,依然沒變——如果當真有來生,我不做人。

  既然不做人,什麼中國人或哪國人又有什麼分別?

  書標題根本就是在戰國家,雖然以虛無的「來生」做大前題……也無法掩飾得了吧?唉~
  其實,暗地裡,還是很中國人思想嘛!輪迴之後,十八年後,就是一條好漢,一切重來,也只有中國人才有的想法吧?
  消極今生,貪圖來生。
  
  既然要相信輪迴,就不該忘記輪迴有六道,是論功行賞罰的!=_=大大聲聲的數落自己國家是什麼罪?嗯……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誣衊惡言,說謊之類,好像有個拔舌地獄在等著……

  不想深入談太多宗教,雖然那個「來生」明明就是宗教味濃厚的用詞。呵呵,迷信在中國人心深深根植著,算是好事吧?


  我不希望有來生,今生完就完了吧,活著好累……orz
  如果逃不出輪迴,那讓我變植物吧~
  如果跳出六道之說,我最想最想——做一塊大石頭,岩石守在海邊,靠山望海,看盡滄海桑田,日月位移,嗯……直到化為細沙,灰飛湮滅,不再有來生……
  好幸福哦~~~~(陶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