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色誘中毒》 - 完

     色誘中毒

漫畫原名:悩殺ジャンキー 
漫畫作者:福山遼子

漫畫集數:16冊完。
台版:東立代理(link to 博客來)

故事簡介:
蕪本那伽是長相凶惡的模特兒,7個月的單戀,鼓起勇氣向學長表白的她,被拒絕的理由竟然是因為她的表情太可怕,連續甄選會19連敗,偶然得知單憑微笑就讓人神魂顛倒的人氣模特兒小海的秘密,為隱藏秘密,小海答應與那伽成為搭擋……
那伽努力阻止別人得知小海的秘密,卻因此鬧出不少笑話,更不知不覺喜歡上小海……

文字來源:維基百科;圖片來源:Google


  這部漫畫,我是從它在台灣初次連載就開始看,因為那時候我有在買那本連載它的漫畫雜誌,嗯……好像就是花漾吧?呵,不太記得了,因為都不在身邊了呢……雜誌嘛!
  總算看到它結局了~真好,死的時候不用想到又一部未看完的漫畫XDDDD
  ((我有時會幻想到我死的時候,到底要掛心多少部漫畫啊!Hunter,海賊王,歷史之眼,四葉妹妹,9號殺手,海龍神,八犬傳.....orz))

  這是一部很少女的少女漫畫,個人覺得蠻適合十三歲到十八歲看的,沒有太色情的畫面,嗯,雖然面紅心跳的不少~呵呵,十二歲或以下的可能未必看得懂?
  呃,是我個人希望小孩不要懂太多啦……以目前教育,她們應該是被保護得嚴重的?

  嗯……如果是不良少女,十二三歲經歷風霜(?)的話,可能會嫌棄書中所有角色的幸福快樂與互相珍惜吧?裡面的純真夢想、純純的愛、為喜歡的人勇往直前的勇氣與膽怯~~~啊!多麼的青澀啊!
  這,就是青春呀!

  嗯……也很適合想要回味青春的人看。_。咦?我在說自己嗎?囧!

  這部漫畫最貼心的地方是它有把青春進行到底,完結之處就是角色們青春完結之時——成年了,都十八、二十了,要結婚了……其中一對要結婚了,要開始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可是呀!他們都要結婚了,私密床事都沒有曝露開來渲染,這實在太好了,要知道踩在色情邊緣的作品實在太多了啦!>_<害人家想推介好漫畫給未成年人都得小心翼翼,不然就落得教壞小孩的罪名——傳說中的「帶壞細」!囧!我不要啊~~~~~~
  明明有些小孩本來就很壞……(小聲說……默)←我不是說自己哦!人家是乖小孩哦!(驕傲貌)....雖然不當小孩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我喜歡耍白癡的海,還有海一家;我喜歡那伽的天然與努力,也喜歡她們一家,呵呵呵~他們都很可愛呢!
  超級愛他們之間那種輕易面紅到天邊去的純粹。


  來~又是美味的桌布時間囉~

PS:推薦一下寫得很不錯的《色誘中毒》心得文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如此棒的漫畫 為何沒有動畫呢
去抗議吧

小風 提到...

呃....那個....其實很多很精彩的漫畫都沒有動畫化啦~~
動畫化的標準我也不太懂的說....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