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痛哭的人=What the DELL!

  繼《說好的螢幕呢?》Dell事件又有新歌!怎麼說呢?鄉民實在太強大了啦!XDDDDDD


歌詞by Tony:
今早的電話將我心撕碎
退單的郵件我無言以對
網站的折扣卻不願面對
DELL裝笑維

網友們下單後不曾後悔
折七千卻說是系統的罪
廖總拖七天後終於出面
折價券就想了結

我怎麼哭的如此狼狽
是否我對螢幕有些依戀
折扣有效果
卻說不出貨
DELL就一錯再錯

我怎麼哭的如此狼狽
是否我還期待筆電出現
無法再相信
廖總的把戲
無奈而接受的我
痛哭的人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