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靜靜地公開售票了!

自從中銀信用卡優先售票戰失敗後,天天都在網上查找正式公開售票的資訊,終於,剛剛,找到了!

最先有資訊的是城市電腦售票網:
http://urbtix.cityline.com.hk/internet/action/event.do?actionFwd=eventDetail&event=8713

@_@可是它用的名字不是左圖裡的「嘩眾取寵」而是——「一電通」,這是售票網故意的嗎?

不懂……可是,最少,終於確定日子了~~(感恩)

子華今年好狠,完全不做廣告!囧!

好啦~反正我是fans,我是如此的愛他,自然不容錯失!

所以,我早就決定了!當天請假到香港親身購票!

親手拿到門票才能安心啊!(小聲說:這才是王道!)

呃……正因為打算親征,所以正式公佈日期對我那麼重要啊!!


==================以下是之前中銀優先購票戰事的回憶錄====================

  簡言之——慘敗!

  我是平凡上班族,9點偷偷狂打了二三十通電話,都只有「線路繁忙」的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然後幾乎每小時都打五通左右,結果同上,一直打到午飯時間又暴升到十幾二十通,它就是不通,死都不通!
  下午,已經有點灰心,變成每小時三四通,到下班又回到每小時十幾二十通,嗯,一直到晚上9點10分....我才死心,認命了....orz

  第二天早上9點多又打過去,第二通就通了,很感動……
  以下是我跟接線生哥哥的對話——

  小風我:「我想要首場的門票一張……」(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接線生:「幾錢的?」
  小風我:「380最前面的!」(興奮)
  接線生:「首場380的都賣完了。」
  小風我:「那我要尾場的!」(焦急)
  接線生:「也是要380的?」
  小風我:「是的,我只要380的。」(怕他一直問)
  接線生:「尾場的也賣完了。」
  小風我:「那我星期六的要兩張……」(退而求其次之次)
  接線生:「星期五六日的380都沒了。」.......(重重一擊!)
  小風我:「……那,你直接跟我說380還有哪幾天的吧~」(慘敗,心裡滴血......)
  接線生:「8月31,9月1,2,3日都還有380的票。」
  小風我:「……嗄!?」(驚嚇中,十一場只剩4場有最前面的票?太狠了吧!)
  接線生:「其實380以外的票還有一點的……」
  小風我:「不用了,我只想要最前面的,我想問是全都賣完了?還是公開售票還會有位子?」
  接線生:「噢,只是優先售票的額滿了而已。」
  小風我:「那不用麻煩了,謝謝你。」
  接線生:「不客氣。」


  接線生哥哥蠻有禮的,我有感覺到他想安慰我,只是我受到太沈重的打擊,還回不過神來……
  咦?我近來心神恍惚會不會就是因為它呀??

  反正,優先行不通了就是……泣!

  目標是首場、尾場加星期六晚,一共三場。呵~好奢侈。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比你好不了多少, 我打到第二天中午才通~也跟你一樣要什麼沒什麼~~~380的又說沒有連位的, 結果沒有只好要300的, 現在又要回廣州再看一次了~

小風 提到...

咦……為什麼不等公開發售啊?電話也可以訂票的……
廣州……我人生路不熟,就不冒險了追下去了XDDDDD

無論邊度,子華都係咁正架啦!放心!^++++++^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