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K-ON!輕音部 - (01)

  原本是今年4月新番的動畫,六月就有中文化的漫畫出版,嗯,怎麼說呢?
  就是受歡迎囉~雖然我太懂為什麼……


K-ON! 輕音部 (01)  

作者:かきふらい

出版社:尖端/(link)

文案:

春天,是新生決定社團的季節。
田井中律與青梅竹馬秋山澪一同前往輕音部參觀。

然而原社員都已經畢業的輕音部,面臨的是若不在新學期招到4名社員就必需強制廢社的命運。

好不容易找到陰錯陽差下加入社團的第3名成員琴吹紬,只要再找到一名社員──

超人氣TV動畫化!不一樣的女子高中生社團LIFE!!


  文案最後一句的「動畫化」是說先有漫畫的囉?
  嗯……

  我唯有說:原來我真不太喜歡四格漫畫呢!尤其是整個故事都用四格漫畫呈現的話……

  幸運星的漫畫我有努力去看,可是,看得不舒服,是的,就是不舒服,所以完全沒有收藏的欲望。明知道買了也不會重溫再重溫,買回來占位置也不是這樣揮霍的。

  動畫才13話就完結,是因為漫畫本數還太少嗎?嗯……印象中比幸運星更少集數?
  雖然說劇情感比幸運星好一點…呃,我是說動畫版。

  漫畫的話……嗯……也許人物沒有幸運星來得多,反而更貼近四格漫畫的簡潔感?
  我覺得四格漫畫是為了節省背景/場景的交代而生的……說些有趣的人物交流還不錯……用來交代故事則未免鬆散……

  我不喜歡那種形式的說故事,就像新詩文體,我總覺得不宜用來敘事……即使敘事詩早已自成一格,我……就是不喜歡嘛!>_<


PS:可是我喜歡那些人物啦~噢~我也想要個那樣的妹妹啊~~~~~(大心)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