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暗戀.桃花源

  第二次看這個劇目的舞台劇,這次完全是衝著黃磊而去的~噢~我的人間四月天啊!XDDDD

  第一次是高中時代,那是戲劇農莊主辦的,所以演員都以本土澳門人為主,嗯,印象也蠻深刻的。所以我看之前已經知道這個劇目的主軸了囉~

  這是很有年代的劇目了~~經典呀!所以,公開售票第一天我就衝去買了,嗯,我是中午午餐時間去買的,那時候已經賣出20~25%左右了……orz....

  我們看的是7月11晚那一場,那時正打著3號風球呢!幸好沒有下雨,不然就是風雨無阻地去看舞台劇,未免太……神心了~~~

  前面說的,我是衝著黃磊而去的,然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桃花源~哈哈哈~~

  劇本的微調實在是太精彩了~~~

  第一個拍掌位給了「回歸十週年」……這個爆點好明顯是為了澳門而設的啦~怎麼可以不給點面子,好好拍拍手呢?人家那麼用心XDDDDD

  然後想說,看完這個劇,我第一次那麼不希望去桃花源,那裡會有我最想逃避的人來迎接我呢!一到步就想死了!我死我死我死我死……放~輕~鬆~放~輕~鬆~~
  如果我是老陶,一定早就崩潰了!
   ………………………………誰要放輕鬆啊~~~~~~~~~(吼)


  暗戀那邊,嗯,我最後那幕人家才終於入戲,眼泛淚光之際,他爸爸的不知道誰睡死了,那個鼻鼾聲從後方傳來,殺風景得很……(倒)

  總的來說,這是本年度在文化中心所看的最值回票價的一場!正呀!

  嗯……話說上次跟五更逃出來的那場超音畫,有讓我無奈到……囧/(小聲說:真的有種想叫回水的衝動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我都有去看~ 自己一個人看的感覺相當好!
pun

小風 提到...

你睇第2晚的吧??我記得你話買左星期日晚的飛....
你走運呢~我地果晚打風呢!!!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