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說好的螢幕呢?

  這算是DELL事件主題曲。我還沒找到懶人包,又懶得寫故事,不知情又好奇的人可以去拜辜高大神。
  我人不在台灣,那個瘋狂的夜晚我也不在網上,自然也沒參與其中,我只一個看熱鬧的路人。呵~

  會放上來分享是因為歌詞填得好、填得妙!值得一看。
  而且~主唱的女聲也蠻好聽的嘛!我聽了第二次就忍不住跟著她唱了~呵呵~一整個就是有Heart有funny到XDDD

      ~先來美聲字幕版~http://www.youtube.com/watch?v=4IyMHdTlNng




    然後……是影片版……嗯~可能因為要把原本新聞片段的原音滅掉所以原音方面有點大小聲~還是蠻不錯的!



  事件後續好像是DELL決定用折價卷解決……然後有網民不服????反正....定案如何我也不清楚~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