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封面是很重要的

  今早收到龍吟的電子報說《不負如來不負卿》的第二、第三冊即將上市,我自己沒有在追看,沒多留神細看,就直接轉寄給有興趣的朋友,朋友很快回我——封面變了!

  我才想起,對耶,好像跟我看過的不太一樣……@_@?上網一找,呃……未免差太遠了……

   《不負如來不負卿》   (一) 相識
作者:小春
出版:希代
出版日期:2009年06月03日
節錄文案:
歷史系研究生艾晴,因緣際會下參與時光機器的實驗,被送回到十六國時期的西域龜茲。她原本只想親眼見證歷史,但命運卻安排她與一代名僧鳩摩羅什相遇。第一次見面,羅什還是個懵懂少年,兩人相處亦師亦友,曖昧的情愫若有似無。第二次再見,羅什已是個翩翩青年,單純的景仰蛻變成滿心的愛戀,但她只是時空的過客,不應該擾亂歷史,而他從小皈依佛門,只為弘揚佛法,渡化眾生。一顆向佛的心與一段難解的情,問世間可有情道兩全的辦法,能夠不負如來亦不負卿……


  然後這是新版本——(我個人偏愛簡潔風啦~)

  這樣怎可能不引起質疑——龍吟網上討論區的詢問&客服回答:
  一整個驚嚇!新版會比較好嗎?????囧!!!層次一整個差落很大耶……orz
  說來…「人物風」……到底是為了吸引哪些人啊?@_@

  朋友說她不會買新版,寧可遷就簡體字也不想忍受上面的……「人物風」……好像原創版也有讀者如是說……(ptt原創版web link, 例一)

這個是國內簡體版……

依然簡潔得只有書名的毛筆草書而已.....

可是……這個版面…我個人感覺良好……

是想說——封面真的很重要啦~

尤其是對購買珍藏而不純粹租閱看過就算的讀者而已。

租書的應該沒那麼大反應吧??

最大反應的……也就是已經買了第一冊的讀者……

是要重買第一冊還是像我朋友轉向簡體版??

嗯……幸好我沒買XDDDD    (逃)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人物風唔係唔好....
不過...佢依種也太花了吧...(=_=)

小風 提到...

尤其係有比較之下……如果佢一開始冇出到簡潔版的第一冊~可能就唔會有呢篇了X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