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令人崩潰的八月

  其實是我崩潰了!!!!!!orz
  第4次,整整一個月的份量!完完全全陷入loop & loop & loop.....

  Tell me!! How can I suffer it any more more more...and more.....(崩潰到轉成外語了!囧)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涼宮春日的憂鬱在今夏再開,我敢說真的等很久,我真的很期待,結果——【無止盡的八月】loop到讓我崩潰、抓狂、當機、暴走……
  它,卻還沒有完結!下星期……可以給我一個了斷了嗎?拜託!!!
  就連長門大神都露出這些表情了啊……就放過她吧!再loop下去,動畫就要改名了!>_<  改名叫——《長門大神的觀察誌》如何?=_=目前我深深體會到她的……無力感了……
   如果長門大神可以為此暴走就好了……是要loop到什麼程度,她才願意暴走一下呀?(扭)


  至於其他人的既視感,全部都輸給我了,我四集都沒有跳過的看完,而且全都快速重視過,共播八次!orz
  他們的既視感怎麼能跟我比啊!?

  唉……不想多說,有看涼宮的自然看得懂,沒看又不懂的,不用麻煩了~
  重點就是我.崩.潰.了~~


  最後,阿虛!!!!!!!
  你就拉住她嘛,直接問她到底有什麼不滿,吻她一下是會怎麼樣!?讓世界重複reset/loop一萬五次多次,你對得起世人嗎你!!!!!!←(某人抓狂了)
  這是阿虛的視角,他一次又一次的放走停下來的機會……
  讓我陷入崩潰、抓狂、當機、暴走……

  拜託!不要loop到八月完結都還沒loop完....我怕我以後看動畫都產生既視感......(抖)


ps:這篇blog有提到這4集的些微差異。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