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賀黃子華 - 2009棟篤笑門票售罄!

  從8月24日到9月4日,每晚8點於伊館,共12場。我剛剛閒著,去城市電腦售票網查了查門票銷情……

12場門票售罄!!大賀!!

這圖片是之前中銀信用卡優先購票網頁上用的圖……http://www.boci.com.hk/chi/spec/spec159.html

子華今次完全沒有廣告或宣傳網頁什麼的……
呃,最少我沒有看到,也搜尋不到,有誰有圖有網頁的,請給我看看嘛~~~(求!)

就那樣靜靜地公開售票了說~

有狠到!最近……勉強算是曝光,也只是上TVB的飲食節目,接受舊時室友的訪問而已……

幸好一直都有留神他的消失,不然就真的夠我心痛……好險沒有錯過~

說來,TVB好像準備播子華之前拍好的劇集——《絕代商嬌》,令我有種TVB反借子華棟篤笑去sale劇集的感覺……

雖然只要有子華就不會錯過,呵,還真難得倒過來賣廣告呢~



    呵呵~其實售票網顯示還有6張門票可以買啦~在剛剛四點十五分的時候——
       9/03 - C區 $220 還有4張哦!
       8/31 - B區 $300 只剩1張....
       8/24 - C區 $220 也只剩1張...

  在你看到本文,我懷疑還剩多少XDD

  對了~ 本小風也成功買到三場門票了呢~ 嘩哈哈哈哈哈~

  是8月24日的首場 + 9月4日的尾場 + 歡樂星期六的中間場

  特別鳴謝edwin特地請兩天假去為大家衝門票首賣!
  嗯,因為我沒地方住,再怎麼早起來都不夠他早,所以我並沒有親自去衝……謝謝他~

  據說他超早去排隊,星期六場也買不到所有朋友拜託的十一張門票,只買到最後十張,散位單丁全部加起來都得十張……好強勁的銷情啊!!!恐怕第一天開賣之後就沒剩多少了吧?



PS:才剛寫完,就發現子華加場了呢~錯過第一輪賣飛的大家別再錯過了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