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哈6觀後感

  很簡單的說說昨夜看的《哈利波特IV——混血王子的背叛》首映場(澳門),不算長篇吧…………(有劇情哦!)


  因為它太紅了,而且紅了好多好多好多年,我懶得找海報圖片之類。反正也沒多少人不知道它吧?真的不知道,也很難再說什麼,去問google吧~_~((……不會真的有人不知道哈利波特的電影吧?不看小說不看電影也跑不掉廣告及新聞的塗毒吧?真的有幸運兒嗎?)))

  打分數——綜合總分合格以上一些。
  以五星制,我會給它3.5顆星星。(變形金剛2在五星制之下我是偏心地給它十顆星星的XDDD)
  同樣的難題一集比一集沉痛,因為小說正是一本比一本厚,能打死人的那種厚。把它們濃縮成兩三小時,不大刀闊斧是不可能的!所以看到什麼有趣劇情都當作是撿回來的就好,沒看到也當成是應份的吧!不可能不砍嘛~
  我沒有看完全系列的每一集,也就不作分析,簡言之,這集的分鏡故事情節算拍得很不錯啦~
  緊湊但完整,算導演厲害!


  觀後感——
   妙麗/Emma好像真的有變漂亮了呢~嗯……是因為哈利跟榮恩都變醜了嗎???((←這麼直接...會不會太毒呀?))
   小孩子時哈利太可愛了,反差太強大嘛……
   再下一集,他就真的是成人了呢……

  霍格華之還是令我很想去一去……什麼時候會有旅行團呀?(妄想)

  愛情線好迷離……同樣我嚴重覺得金妮也變醜了……印象中小時候比較可人一點?嚴重覺得應該要換人當金妮的,雖然說哈利也沒有很帥,可是,嗯,女生比男生更……路人甲就不妙啦~
  那個受詛咒的凱婷也比她好一點點....平心而論。

  謎樣的愛情線之中,妙麗配榮恩是——天才愛白癡。=_=我不懂妙麗啊~~~~~~~
  唉,其實硬說,日久生情也可以啦~出生入死嘛!(默)

  至於哈利那對就算了,我早就放棄再思索他們了,小說那邊也看不懂的話,肯定以後都不會懂了啦~~~~~


PS:特技鏡頭也沒有讓人失望,有讚到!
PS:混血王子的身份交代得有夠簡短……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陳小姐 提到...

睇電影ge人係唔會知點解佢會叫混血王子啦~~XD
maybe會覺得係花名~~XDDDDDD

小風 提到...

就算係花名....大家d花名都有原由架嘛....orz
不過算啦~~小說都唔係好多篇幅...按比例計算都唔算完全冇提及....

只係會懷疑佢拍到完先醒起——劇名未交代添~阿邊個邊個你踢哈利一腳順使認左個朵佢啦~~~~ =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