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3年4月28日 星期一

我願意。

我曾經常常做一些我不想去做的事情,真的很不甘心,卻又不能不去做;
每個選擇,往往都伴著一定的前提,讓人無從選擇,讓我只能說願意。

【我願意道歉。】
如果認錯可以換來寧靜,可以停止爭吵;道歉又有何難?

【我願意認錯。】
如果承擔罪名可以換來安寧,可以停止謾罵;認錯又有何難?

【我願意承擔罪名。】
如果否認只換來責難,只換來體罰;承擔罪名又有何難?
--→這就是曾經的我。

--→然後是今後的我。
【我不願意道歉。】
如果不是我的錯,為什麼要認!你以為你是那兩個可以令我低頭的唯二女人嗎?

【我不願意認錯。】
如果不是我犯的罪,為什麼要承擔!你以為我還是個由人打罵而不懂反擊的孩子嗎?

【我不願意承擔罪名。】
如果判罪者是另一個罪人,另一個女人;我為什麼要承認生為女人是原罪!


  我已經廿歲了,成年的軀體,成年的思想,不能再恃著年幼做借口,還白癡的等待別人的拯救!
  能救我的,只有我自己;能說不願意的,只有我自己。
  我知道,只要我想,我就能。
  包括愛自己。
  我已經不是需要父母長輩的愛護加持著的孩子了。
  即使我如何不願意,即使我如何希冀被呵護,即使我如何想望溫柔……(下刪一百零六個即使)
  我還是得明白一切都成事實,可以挽回的都完全過去了。
  接下來,我只願意選擇快樂,選擇飛翔飄搖天地。
  人生最大的遺憾,還是得收下,不然,我永遠看不到明日的星霞是何等的精緻醉人。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