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綠島之行的照集合

(前言:搞這些格格語法搞了好幾小時呢!!>__<)

這是第一天的~~~對了!點圖片可以放大哦!^^

到步後在河堤上拍的船照,我推測是另一班的客船吧!我人還在河堤上,當天的海浪不小呢!如果不是嘔得頭都暈,還真的想下水玩玩...這間民宿是我在網上透過陌生的網友問到的哦!住了幾天,感覺得到老闆是好人呢!哈哈~
聽說....這是一頭牛...嗯...不知道牠是在睡還是發呆?聽說這是綠島名勝...可惜我不是為它們而來的啦~~~熱情的民宿老闆幫我拍的*^_^* 可惜了當時我的狀況不太好...


這是第二天晚上的~~~老闆很好人的幫我找了個私人司機載我去夜遊,有遇到梅花鹿,呵呵,辛苦牠們了,嗯,然後就是這不知名的昆蟲了……((可見...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怕蟲呢!))
聽說綠島特有??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身子那麼扁的草蜢...
導遊有講它的名字啦~ 我是有聽沒有懂,也是沒辦法的事啦~


這是第接著幾天的~~~(^_^事隔太久...不太記得哪天跟哪天了呢~~~)
綠島唯一的環島馬路?哈哈....聽說完全沒有紅綠燈哦!……忍不住在無人的一角自拍了\( ̄▽ ̄)/謎樣的空地與格仔!到底是什麼東東呢??哈哈,給外星人用的飛碟停靠處?
嘩哈哈哈!一手拿著綠島的航空站呢!嗯,它真的很嬌小呢!
同樣小小的助跑道?
噢,天很藍哦!
路上遇到的山羊?可是……牠頸上有被套住的耶!?是家養的吧?
某店家前的木桌椅,偷偷坐下來自拍一下~再來一張遠一點的~飯前留影,嗯…好啦,是因為等得無聊,沒事好做而已....
在綠島的最後一餐哦!那杯很酸的東西,嗯,我已經完全想不起是什麼飲品了XD全餐!四百多台幣...有點小貴...不過之前都讓民宿老闆請客好幾餐....實在不好意超好味的蝦蝦...值得啦!


隔了幾年,總算一償心願,把照片都寫出來了~~遺憾的是浮潛的那幾張沒了>__<
看看最後一年,有沒有機會再去一次~真的好喜歡那個溫熱的海呢!
呵呵,再說一次好了,會那麼想去綠島,很大原因是那個朝日溫泉,與海相連,嗯,根本就是從海底湧出的溫泉水,啊!多麼浪漫啊!來自大海的泉水,而不是匯入大海的河川~~~

呃,我水劫雖然不斷,但還是蠻喜歡海,喜歡水的,不過如果真的要在山水之間作選擇,我會選山。

最後,很歡迎大家對某張照片獨立發表意見,大家可以到我的網路相簿去留言或直接在這邊寫回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