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又夢見子華了!

沒錯,是【又夢見】!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年是第一次夢見子華,可是,這是十個月內第三次夢見了!!

人生在世,可以發夢夢見自己迷戀的明星幾多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死!

前提一:本人前二十年都是惡夢占多,極多。
前提二:我愛他

  進入夢境之前,說說睡覺之前的狀況:失眠!=口=好久沒失眠了~天已亮透的九點,還沒睡著,明明六點就上床了啊!!於是一本小說看過又一本,唉,都是舊小說,看過很多次,平常沒看完一本就睡著的了……
  九點多終於淺淺入睡,陽光中看到十一點多,再轉身看到一點多,又再轉身三點十五分,醒意漸增,噢,子華啊,不行,要繼續睡,啊,他…他……他對我說什麼?
  鑽回被窩,回到夢境光線漸暗,啊,走了,醒來時已經四點十分了……

  ◎夢境來囉~

  一開始,我跟黃子華就是已婚夫妻。【註1】
  平平凡凡的家居生活,居家的子華對太太蠻體貼的呢!
  (((最初那幾天,醒來時有很心急的回想,但真的想不起,那幾天發生什麼事了啊?嗚嗚嗚……好浪費,怎麼可以忘記的啊!...飲恨)))

  然後,某一天。
  我在家裡煮飯,幾餸一湯,快要煮好,子華就回家來了~~~【註2】
  他好像很累呢,看他坐進疏化的樣子,很沉重呢,我把手邊的餸菜盡快告一段落,走過去跟他說話,慰問他的辛勞,幫他輕輕按摩一下雙肩,呵呵,他跟我撒嬌呢!【註3】

  夜裡,我們窩坐在一起,他從後抱著我坐著,聽著他的心跳聲,感受著他身上的溫暖,我們都沒有說話了好長的一陣子,然後聊了些……????【囧!我真的記不起這一段!】
  醒來之前,子華要出門,我拿著他遺漏的東西追上去給他,他笑著謝我,在我臉上輕吻了一下後說再見………
  [[ 便醒來了 ]]

【註1】啊~~~~~~~尖叫!!!!三次夢見,這次是最親密的了!第一次是明星跟小fans,第二次是分手的情侶,這次竟然就已婚啦~~~~天啊~~~~~~可以想像被自己偶像叫自己老婆的感覺有多麼瘋狂嗎?
  呃,這些都是醒來之後的興奮,夢中的我好像已經很習慣了,不知道成婚多久了?夢中的我好像很幸福呢,呵呵,一個幸福的夢!?
【註2】原來看到丈夫回家的感覺可以那樣的窩心的!>////<
【註3】聊天的對話其實忘了很多,可是他撒嬌的樣子、語氣,不止讓夢裡的我笑了,醒來之後也不甘笑得心都甜了~他是故意讓我開心的啦~夢裡的我知道他不常撒嬌的啦~~

  真的很飲恨,竟然忘了那麼多重點,唉,不過那種真實的感覺真的好得難以形容!!!
  最後想說,呵呵呵,一年內夢見他三次,人活著多麼美好啊!?如果未來還可以每隔一陣子就夢見他一次,就完美了!

P.S:其實記不全,也是好事,記性太好的人生很勞累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