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如果消失了....

  我知道自己有時都幾情緒化.....
  而糟糕的是我不想改。_。而且還蠻喜歡越來越情緒化的自己....

  【想笑的時候能夠笑,想哭的時候能夠哭。】人生其實就很美好了。

  廢話的前言就到這裡好了,我想講今期心情每況愈下,越來越不行……有努力挽救過,卻不見什麼太大起色,幸好,沒有跌到更糟的地步.......

  昨天,突然想到:如果可以消失就好了……嗯,不曉得有什麼人會擔心?嗯,誰又會是第一個發現的?呵,誰又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呵呵,不曉得會為誰帶來最多的麻煩?
  當然,這些都是因為根本不可能消失而想的,如果真的可以,我想的應該是:接下來要做什麼?接下來要去哪裡?明天起我要叫什麼名字?

  我猜,應該有不少人都曾經想過逃離今天吧?逃出讓人透不過氣的環境,不管明天到哪裡,只是想離開……
  可惜,年代不同,如果,再早三百年,可以靠野果、野獸為餐,我一定會走到天涯海角,看看那天會死在猛獸口裡或是病瘟之中?那年頭,一切的未知讓人連鄉鎮都不敢離開,就怕客死異鄉;現在,一切的未知卻萬分誘人,就怕悶死家中。

  資訊爆炸的年頭,什麼都不缺、什麼都知道、什麼都可以知道,私隱高危的同時,失去了可以冒險的可能與空間,哈,當然,非洲還是有很大的森林區可供冒險家去歷險……
  see? 是冒險家才可以做的事,而且,還是需要資金,絕非兩袖清風就可以出發的!同時,即使不全面的資訊,還是可以知道要去非洲的路途也很不容易,當你到達了,又如何入境?處處是國境的地球,還有哪裡可以讓人自由地踏上的?
  有。最後的自由地:極地-南、北極。
  你有自由,但你有能力嗎?最大的重點依然是金錢,要在極地活下去,你需要衣物與糧食……極地可沒有果樹啊!至於動物,哈,大多數都是受保護的,眼看手動都可以,就是不能吃!

  知道得越多,越是寸步難行,要走,可以走到哪裡?唉~
  真想消失,已經放棄出走了,讓我消失於空氣中,變……成風?哈哈哈哈哈~~~停不了的妄想。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嗯~~如果能消失就好了...這種想法,我也有過呢~我諗...如果你消失了的話,我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因為我遠在他方??哈哈~

小風 提到...

最後知道的人會是你嗎??
呵呵~~ 我以為會是更生疏的人呢~~ ^^"

小風 提到...

找來范曉萱的消失加強一下下想要消失的心情....http://mytubes.blogspot.com/2007/02/blog-post_3400.html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