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聖經故事

浪子回頭。_。

  第一次知道這個故事是小學,忘了幾年級了,應該是四年級之前,因為我記得四年級之後我就叛教了!呵呵呵~~~

  在講感言之前,簡單講講這個故事,年代背景不詳,好像是舊約故事?還是耶穌講故的故事之一?反正,年代不詳就對了,因為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從前,有個富翁生有兩個孩子,長子很乖,幼子很皮,然後他們長大了,長子幫著父親打理牧場、農莊、羊隻等等,幼子受不了,想出去闖,就要求分家產,幼子拿到他的份就離開家鄉……
  故事有一半都在講幼子在外的經歷,然後,窮了、慘了、又熬不住了,就回家了,父親感動兒子的歸來,盡是洗塵設宴……歡樂得很,長子看得很不爽,就找父親理論,故事結束於父親大人的一番感人發言,很抱歉,我忘了他說了些什麼鬼話了,大概是浪子回頭金不換之類吧?

  = =我是長女,即使故事主角是幼子,又花了很多筆墨去講幼子的心聲,我還是代入不了,我只看到長子的辛酸,只看到那個賤格父親的嚴重偏心,哼!就算他說長子沒有離開過,父親可以一直給他關愛,但我萬分懷疑!他根本一直想念幼子,對長子的孝順乖巧視為理所當然吧!賤格!我最憎偏心的父母!憎死!

  不用懷疑,這是切身之痛,痛得我……只打了這幾段文字也想哭了………心酸啊!乖巧有什麼用?不疼我就是不疼我,好啦好啦,不疼不寵不愛也就算了啦,為什麼要打我罵我辱我?我不是人啊!?

  記得曾經問過講這個故事的人,那長子不是很可憐嗎?講故人卻聽不懂我的問題,竟然說:可是幼子終於歷劫歸來,對他好也是應該的啊!

  哼!去死吧!親人的疼愛看不見,只顧玩樂吃喝花錢的爛人,他憑什麼得天獨厚?去死吧!我恨死他了!完全覺得如果他真的餓死路上才是應該的!死不去是他好命,唉~他當然好命,看不到他的父親多麼疼愛他?SHIT!

  如果故事之中沒有一個讓我萬分共鳴的長子,也許,我的感受不會那麼深,也不會埋下離開的伏線:天主是不公平的,最少,他的書本--聖經故事是不公平的。_。留下來,我會像那個活該心酸到老死的長子一樣……然後有一天,他終於忍不住手,像該隱一樣殺了兄弟,當上殺人犯,哈哈哈哈~這才大快人心啊!
  = =我承認自己常常動殺心,嗯,幸好我膽小,只敢想像,不敢做,呵,如果我膽子夠大一點點,就不會在這邊寫這種毫無建樹的文章,應該殺了好幾個人,正在整理自己的變態殺人手記了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