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第302篇

  這裡的第302篇。本來是想在第300篇的時候就寫紀念文的,可惜它是舊文……呵呵~

  話說我昨天才發現搬文的對象漏掉一個行記新聞台,那個台的密碼我找不回來,而且台長竟然從小風子變成pchome了!囧?可能是我太久沒有登入,然後上次資料庫風波之中,那個台的台長資料救不回來所致吧?我也不太清楚。

  那個台是2004年的8月開的,因為那個夏天我獨自環島一遊,覺得實在值得一記,本來以為可以專為自己的旅程或外遊之類的事開一個新聞台,以後只放我看到的風景照、風景文與當時的心情之類……結果寫了幾篇就沒了後文……

  都遷過來了,於是就破三百了!呵呵~好豐盛的篇數,這4年多應該有四百篇文吧?因為這邊的三百篇當中,有好幾篇是msn的雜文封存,就是太短,覺得另起篇章有點難看就集在一起了!也有些本來分成上中下的文稿被我集中在一起了~

  明天過後,就是寒假開始了,我在想:有沒有可能,這個寒假,重拾創作,把累積的故事最少出清大綱?以防哪天給他完全忘記了……
  寒假過後,不曉得會變成怎麼樣的盛況?^^"希望不會到達blogger的上限才好....

  簡言之,我打算在接下來的長假,放任我的網路依賴發揮到一個景地,看看那是怎麼樣的光景?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哇,原來你而家開始放寒假啦~~
怪唔之得我前日係聚龍軒個頭撞到uncle同佢女朋友啦~~

Penny 提到...

WA...小風,
我居然係O向寂然個BLOG link泥呢度架。

你個BLOG整得真係靚,我中意你張四葉妹妹....

小風 提到...

嘩~今日係好日子!! 一次黎兩位貴賓~哈哈哈哈~~有空要常來哦!

sinem:oo?uncle有女友啦??woo~真好~~呵呵~~放左啦~~~有d衰人14號就飛晒啦~~~

企鵝:呵~我搞左佢好耐架~呵呵~佢實在太可愛啦嘛~~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