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一本激死我的書

看到想哭,激心飲恨萬分不甘心!我恨啊!我夠知不去會死啦!但係……我可以嗎?

書名:不去會死
作者:石田裕輔

又一本旅行書,SHIT!SHIT!
今次並非單純妒忌、艷羨,而是……恨啊!

作者單騎走天下,流浪了七年,七年!如果我去,要面對的又豈只是旅費、行程、搶劫或爆胎的問題?

在我而言,比以上更難解決又無法解決的問題:
月經及經痛

SHIT!SHIT!
SHIT! SHIT!(心底重複九百次左右)

又一次深深痛恨:為什麼我是女人!?

唉~當然,要想得再深一點點,女人要面對的另一大風險:被非禮與強暴的危機。

如果真的發生,我怕自己會後悔出發……不去會死,去了也會死(後悔死).....真的無法不再講一次:為什麼我不是男人?
  我夠想草一筆,然後去看看世界啊!但係……

  好吧,壞人處處都有,哪個國家沒有衣冠禽獸呢?排除危機,那生理問題呢?可以不理嗎?要帶多少衛生巾才行?天啊!哪些國家對經期中的女性的禁忌也不能忽略,要做多少功課才能安然走87國家???真的是紅牌,要出場了……

年輕時,嗯,正確而言是16歲的時候,幻想,等成年後,就去做個結紮手術,或者直接做個切除子宮的手術,一勞永逸,流浪到哪裡都不用愁緒月經了啦!
現在看來,還真的有夠偏激......本來是放棄了....可是這本書....讓我不禁想起當年的對抗之道...

  唉~~~~~~~~~~~~~~~~(((不甘心地長嘆)))
  算了,買它回來的心態是完一個恨,人總是有不得不接受的殘酷現實,女人有她的優勢,自然也必須面對所附帶的缺點,唉,現實嘛,總是令人嘆氣的。
  已經不是勇氣的問題了!如果真的出發了……押上的賭注一定比作者來得多很多吧?若然也能平安歸來,真的,也不只是運氣的問題了!簡直就是幸運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mohawktw 提到...

我看完也好想哭
倒不是自己也有這樣的衝動
只是純粹
感覺世界之大
遺憾被侷限的生活經驗
感動真實的人類情感

搜尋同樣喜歡這本書的人而來這

小風 提到...

的確,世界之大,人可以自由去的地方……或者說想去就能去的地方真的不多。
唉~
好一個「侷限」 你說到重點了!
(>////<有空常來哦~雖然我開不了你的連結……)

匿名 提到...

我buy你女孩子的無奈
自助旅行永遠是個夢

我唸如果真係要好似作者咁自己一個流浪去咁多個國家 花咁長既時間
下世真係要做一個無任何束縛既男仔先得...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