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最後的書展@台北

今年是最後一次了......我是這樣想的......

  今年不管能不能畢業,我都會離開台灣的了!受夠這個島了!唉……是我休養夠,也是時候回去,過一些有廚房、有食物的生活……嗯,就是沒有台北書展了~呵,其實澳門也有書展的啦!
  然後,百分之一百肯定,這樣一走,2012年之前都不可能再來台灣的了!這是最少!

  所以囉~~~
  今次書展,實在應該盡量買啦~ XD 哈哈哈哈~~~

  好吧,其實是我忍了好幾年的書,終於要買了,那份長長的名單,終於收入荷了!
  尤其是漫畫,每次想買,都勸自己忍,讓自己等,等最後一年的最後一次,免得佔去太多空間與金錢的用度,終於,等到了,然後,一張又一張的藍小孩被花掉了!有很痛快,可是,還是會痛就是了,唉……應該去找工作了?

  我有慎重的考慮要不要去找工作,可是,我很累了,疲憊的感覺還沒退,也許一直都不退,但打工幾年,休息半年不算過份吧?也最後一個學期了……

  借口很多?好吧,簡單一句:我要休息,不工作了!
  管它書展花費多少,反正還能生存就好了!

  書展斬獲不少,幾套六折的漫畫、特價畫冊、小說……還有!HONEY AND CLOVER的大畫布,呵呵,我跟它合照了呢!呃,還沒弄上網,遲些日子再連上來吧~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