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超驚嚇,席絹去讀書了!

  這是網路流傳的啦~絹大只在書中說想要休假而已啦~網路果然有夠可怕,嗯,沒法子,誰叫她那麼紅?呵呵,這真是不負責任的發言。
  =_=這是不對的!

  絹大也有私癮的啦~可是,嗯,大家都只是傳傳入學名單,剛好有她的大名,然後,她又說要休假,呵,她要否認也不是不可以的啊?然後,= =或許真的有同名之人呢?我記得也有遇過名字叫于晴的,中文字來來去去都那些,同名同姓不奇怪啦~
  話說,就連黃子華在香港都有兩個啦~而且一個是演藝名人,一個是地產界名人,都是名人呢!這是google大神讓我知道的,有搜索子華新聞的人大都有被地產界那位嚇到吧?第一次看到還想說:什麼?子華從商了!?
  哈哈哈哈哈~~幸好不是同一人。

  絹大去讀書,也是可以想像的啦~而且還是中文研究所……
  噢,榜單:http://www.ptt.cc/bbs/Romances/M.1165648238.A.C4D.html
  又正如連結中的發言,也許【我的藍】的那些研究是真有發生的呢!囧!那太可怕了啦~我記得自己看得很驚心的……話說中國哲學體系也有很多類似的研討會的,本來就有夠怕,不敢去看的了,還再加上這種成見,嗯,看來我離學術界越來越了呢~~

  不過啊~讀書真的很開心的,當讀的是自己想讀的書的時候……聽說孫燕姿之前也有休息一年去遊學?真好……
  唉~美好的學生生活啊~~~真的快要完結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