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一見生厭

也算是一見動情的一種?
  因為看到網友說起別人的眼神,令我想起當年那個讓我印象深刻又影響深遠的眼神……

 先講講當年的...前提(?)
  那年我初中二年級,那天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對方是一個我不認識,也應該是第一次見面的女同學。((再加兩句:那我讀的是女子中學啦!同學除了女同學也只有女同學而已啦!XD ))
  當時我也看了很多言情小說、愛情大悲劇、愛情電視劇、文藝電影等等,愛情觀還在嫩芽階段,可是啊!對一見鍾情很嗤之以鼻,完全不相信一個人可以毫無理由喜歡上另一個人,而且是陌生人!
  怎麼可能?即使少女情懷也希冀過轟轟烈烈的戀情,還是不相信會有一份感情毫無由來地萌生於陌生人身上。呵,矛盾。

 事情發生
  上課室之前的列隊,赫然發現她的眼神,初見她的眼神讓我有點呆滯,課堂上沒有接觸,她的坐位離我有點遠,而其實我也沒有太在意,只是奇怪她的目光何解好像帶著那麼深的感情?基於她沒有深視我,也不是瞪我,好像就是剛好看到我,就多看兩眼,那只不過一兩秒不到的時間,我記下了~
  同一天,我們在走道上相遇,我又再呆呆的看著她的眼,她的感情從眼底湧現臉上,呵!我肯定不是我眼花多心,她真的很討厭我呢!算是恨嗎?
  她對我說了一句話,我忘了真實是那幾隻字,大意是要我讓路,我深刻記下的是她的態度:嫌惡棄絕。
  自此後的一整年,我跟她都沒有更多接觸,若然眼神對上,我也就學著她,讓感情跟著眼波殺向她!哈哈哈~眼神大戰呢!

 對我的影響
  我自己覺得她影響我很深的,如果沒有遇上她,我真的不曉得要到何時才會願意真心地相信「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我當時是把她的感情定位為:恨。總覺得她在恨我,也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原因?呵,我沒有問過她,我跟她之間也沒有任何共同朋友,當然,那時候的我連朋友也沒幾個也是重點啦~
  
  既然,我可以完全不認識她,才第一次見面就可以討厭她,那同理可證,有一天我也可能會喜歡上一個第一見面的陌生人。
  我終於親身體驗到毫無理由地萌生的感情,呵呵,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因為她對我眼神與態度才討厭她,而其實我自己在赫呆的同時,我心底也立時產生一種陌生的嫌惡感,我
訝異於她的眼神又更驚愕於自己的感情……
  活了十幾年人,恨的人很多,但從沒有一個是沒有相處過的陌生人。

  當我很快地接受到這個事實與可能之後,我的妄想就更加天馬行空了!呵呵~那會是個怎麼樣的陌生人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