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被關心、被稱讚

  被關心、被稱讚原來真的很重要,恐怕還是不分年齡的呢!

  誰不想得到關懷?但那個人的動機也不能忽視,看過一些很明顯動機不純的關切,曾一度覺得關心、關懷很虛偽,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唉,不得不唏噓一下,為什麼總是要經歷那麼多呢我?
  不離題太遠,反正,常態下,大家都想得到關心的,正如我也從不屑轉到希冀,不用多,幾句慰問,一兩個真摰的眼神,就很窩心了~~~

  至於被稱讚嘛……向來都是我心底的痛,很痛,痛得不得不自我催眠,不得不自我稱讚以平衡一點,呵,天秤座的宿命?總是熱愛平衡XD

  後來,偶爾獲得一句讚賞,就很開心,而且可以開心很久,呵呵~當然,也會記住很久很久~~

  這幾天,工作上的挫折總算有點轉變,終於從無盡的挑剔中得到兩句稱讚,這……可以說是苦盡甘來嗎?還是「1擔砂糖9擔屎」的那一擔砂糖而已?
  不知道,不過才一兩句好說話,就讓我從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離職,到考慮再撐個一兩個月到明年轉工潮再離職……可見,一點點的讚許,一點點的善意,有多麼大的影響力!






========================================================
當年今日:《href="http://windinin.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8444.html" target="_new">站在原地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呵呵~~
很好啊~~俾人讚係好事~~XD
我唔太渴望俾人讚啦~~一個零作為ge人好難會俾人讚吧~~XD
反而好想有人得閒無聊話下我~提醒下我有幾咁懶~迫我久不久都要郁下~~
我驚太耐冇人提下我~我會唔記得左自己仲生存緊啦~~
有時做一個冇野鍾意ge人都幾無力...orz

((p.s. 突然發現~~好耐冇人同我玩悔氣啦~~ >"< ~~))

小風 提到...

咁你負責讚我,我負責話你?XD
唉~~~
悔氣說話,我好似淨係同你講到咋!!!我上之幾時對你講,就係我個人上一次講悔氣說話ge時候啦!!>__<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